close

雅悅會館(旗艦館)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A3F(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電話:(02)2788-7222

網址:http://www.glb.com.tw/glb/

01 

今年尾牙公司還是選在雅悅會館-旗艦館,其實這是第三次,空間寬敞音效也很不錯,最棒的是就坐在主桌旁,離講臺很近看得很清楚。

02 

這次的菜色比上次還少,一共只有十一道菜色,不過有冰淇淋就很吸睛耶!!

03 

雅悅贈送的紅酒,略澀了些,酒精味滿濃的。

04

五喜大拼盤:有涼拌蛰絲冰涼清爽,軟軟脆脆;醃燻花枝有冷凍過,吃起來口感怪怪的有夾碎冰;胡麻菠菜冰涼清爽,我還滿喜歡的;滷牛肉有入味,口感佳,帶油帶筋越嚼越香;紹興醉雞腿冰涼多汁,酒香搭配鹹甜的醃製滋味,吃起來也很順口。

05

龍蝦和風蔬菜盅:大大的佰盤上面有隻龍蝦,但能吃的只有十艘小舟。

06 

其實就是馬鈴薯沙拉和龍蝦,不過用小舟來裝份量就變好小,不太夠吃耶!

07 

金湯海鮮扣八寶:有白菜香菇金針菇蝦仁牛筋、筍絲、蝦米、香菜,微微淡淡的羹湯。

07-1 

不過這是今天的第一道熱菜,喝起來全身都暖呼呼的,也為這場尾牙宴添了一些熱氣!!

08 

蒜蓉粉絲蒸大蝦:蒜香濃郁讓人食指大開,蝦很鮮肉很有彈性,下面墊的粉絲吸滿蒜汁,吃起來口感好Q味道足,真好吃阿~

10 

野菌菜膽蹄筋菇:跑去台上玩遊戲了,所以沒吃到,等我玩完遊戲(沒有中獎)就被吃光光了~應該很不錯吃吧~

11 

油蔥古法蒸上鮮:蒸魚醬汁重油重鹹,所以很夠味,魚肉還算細緻沒有腥味,還不錯吃。

12 

金蒜軟排燉全雞:雞燉到用筷子夾就散開了,沒有看到軟排??不過湯頭喝起來真的很不錯,味道濃郁又帶清爽,全身暖呼呼的。

13 

鮮蝦芝麻卷:吃起來有點像是春捲,酥酥脆脆很不錯,我沒吃到鮮蝦到是吃到蚵仔,有古早味的懷念,我居然吃了2個。

14 

餐後的水果甜度也很不錯。

IMG_2194 

由於坐的位子實在是太棒了,可以和舞台互動參加了幾個遊戲,沒甚麼時間吃飯,菜色也少照了一張,不過這次我們這桌只做了八人還是都吃光光,就知道其實份量不是很夠,吃不太飽ㄚ!最後來張同桌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