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悅會館(旗艦館)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A3F(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電話:(02)2788-7222

網址:http://www.glb.com.tw/glb/

01.jpg

這是第五次在雅悅會館-旗艦館吃尾牙了~~今年得主題是I am super satr

02.jpg

有鑑於去年大家吃不飽,所以對這次的菜色沒甚麼期待,不過看看菜單有7成的新菜色ㄜ~

03.jpg

六喜大拼盤:有筍絲、涼拌牛肚、鴨肉捲、花枝、南瓜片、素菜捲六種菜色.

04.jpg

每種的分量不多,我們8女2男,吃一桌!!只有筍絲最討我喜歡,涼涼脆脆的很清爽.

05.jpg

金華上湯花膠盅:一人一盅位上的湯品,有大塊的雞腿肉和一塊花膠,湯都很清甜,好好呵!!

06.jpg

銀絲寬粉蒸大蝦:去年也有類似的菜餚,不過去年是麻辣的,今年卻是大蒜味的ㄜ~

07.jpg

銀絲寬粉吸滿蝦的鮮味,嚼起來有口感又帶的大蒜的香氣,吃起來很夠味;蝦也滿有口感的,我覺得很不錯吃哦!!

08.jpg

鼓汁香芋鮮鮑魚:是蒸蒜味芋頭糕+鮮鮑魚

09.jpg

鮑魚很有彈性嚼起來又軟又香,蒜味油膏也很對味;反而是芋頭糕鬆鬆軟軟的,我比較不喜愛.

10.jpg

香橙脆皮雞腿肉:其實就是四片炸雞腿排淋上香橙汁,是平民小吃也有同的味道.

11.jpg

其實我就覺得挺好吃的,炸雞又脆又嫩又多汁,橙汁酸酸甜甜既開胃又解油膩,我一不小心就多吃幾塊了!!

12.jpg

彩椒XO醬松坂肉:XO醬帶有海鮮的香氣和一點點的辣度,松坂肉QQ的嚼起來很過癮.

13.JPG

松坂肉口感佳又帶油脂,吃起來很順口,好想配飯吃哦!!

14.jpg

蒜香一品台塑牛:台塑牛小排切塊搭配辣紅酒牛肉醬汁,還有切片的麵包,味道還不錯,但我更喜歡旁邊的烤蔬菜,分量不多但吃起來很清甜.

15.jpg

古法樹子石斑魚:石斑魚肉質細緻,吃起來又沒有腥味,連續三道肉後再吃魚覺得清爽許多.

16.jpg

干貝響螺燉全雞:雞燉到用筷子夾就散開了,湯頭喝起來真的很不錯,味道濃郁又帶清爽,全身暖呼呼的。

17.jpg

八寶米糕拚艾草粿:感覺油飯裡有香菇絲、花生、蝦米、肉絲;糯米蒸的很有彈性,味道還不錯;艾草粿裡面包著蘿蔔絲,嚼起來綿綿又香香.

28.jpg

餐後的水果酐大一盤甜度也很不錯。

 

今年給雅悅會館一個讚,餐點味道滿不錯的,份量有較多,大概是肉品增加了飽足感,所以大家都有吃得飽,少了那些酸酸辣辣的口味回歸到一般大眾口味的味道比較受歡迎!我開始期待明年了!!會又在同一個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