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刀削麵之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381

電話:(02)2511-28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01 

天氣好冷又下著大雨,一溜煙就跑進了芙蓉刀削麵之家,忘記照店面的照片了~

02 

以麵食類為主

03 

價格很實惠的ㄜ~

滿滿的菜色,生意也很不錯,幾乎客滿,我旁邊還坐日本客人呢~

03-1 

今天吃掛爐北平烤鴨一鴨三吃$1400

04 

在等待的同時,看看小菜,還不錯。

05 

送上甜麵醬、蔥段、小黃瓜

06 

廚師是在廚房片好,由服務生送上來的,看起來粉量頗多的

07 

現蒸的荷葉餅口感很Q,如果要加點兩片$10,也不貴。

 08

包鴨皮、鴨肉、蔥段、小黃瓜一起吃!

09 

又Q又脆又有嚼勁,鴨油很香吃起來很棒,甜麵醬應該是店家自己調製的,吃起來甜而不膩又不會重鹹,沾鴨肉好搭。

10 

炒鴨架:份量超多超大盤的,炒的味道也滿清爽的,雙手油油膩膩的在啃鴨骨,停都停不下來,好香。

11 

酸菜鴨架冬粉湯:味道也是很清爽,喝起來不酸也不油,卻有很濃郁的鴨味,喝起來暖身又解膩呢~

12 

不過我們實在是太會吃了~四人吃北平烤鴨一鴨三吃還不夠,感覺還是沒有吃飽,所以又加點了!!

大餅牛肉捲$100:超大份量的,一般餐廳都是有一半的份量,光看就好滿意。

13 

餅香脆不油,牛肉帶筋油脂甜,配上甜麵醬和小黃瓜,好對味~大家搶著吃呢~

14 

豬肉蒸餃$100:一份八顆也不小ㄜ~皮厚有嚼勁,裡面帶點湯汁,吃起來也很香。

芙蓉刀削麵之家的麵食類都挺不錯吃的,下次再來吃他們家的刀削麵,應該也很不錯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