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悅會館(旗艦館)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A3F(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電話:(02)2788-7222

網址:http://www.glb.com.tw/glb/

02.JPG

第四次在雅悅會館-旗艦館吃尾牙了~~今年得主題是我的學生時代!

03.JPG

這次的菜色看起來較豐富小套消息說是一桌$13000(不保證消息來源正確ㄜ~)!!

04.JPG

喜大拼盤:有涼拌野菇冰冰涼涼淡淡的味道滿清爽的;滷牛肉有入味,口感佳,帶油帶筋越嚼越香;涼拌蓮藕涼涼脆脆滿爽口的明太子玉子燒軟中帶鮮,我覺得最好吃~

04-1.JPG

紹興醉雞腿冰涼多汁,酒香搭配鹹甜的醃製滋味,吃起來也很順口;涼拌魚唇味道頗特別的,小黃瓜爽脆。

05.JPG

鮑魚和風漬:其實就是和風生沙拉,份量不大蛋味道很清爽,鮑魚有口感很有嚼勁,入口鮮甜。

06.JPG

銀絲寬粉長腳蟹:濃郁的蒜香讓人食指大開,蟹肉不多也不好取出,倒是下面墊的粉絲吸滿蒜汁,吃起來口感好Q味道足,真好吃阿~

07.JPG

樹子石斑魚:肉質很細緻蒸魚醬汁不油不鹹淡淡的滋味,吃起來清爽沒有腥味,還不錯吃。

08.JPG

紅酒彩椒羊肋排:一上桌就有著陽肉特有的味道和紅酒的香氣,顏色雖重但吃起來味道剛剛好,不過羊肋排有點澀有點柴不好吞嚥;不過旁邊的彩椒馬鈴薯非常受歡迎,一掃而空。 

09.JPG

蠔皇虎掌花椒燒:鮮鮮鹹鹹的開胃,豬筋QQ的,花椒也QQ的,大家都忙著咀嚼嘗鮮。

10.JPG

干貝雪花鳳尾球:是我覺得今天最好吃得一道熱騰騰味道清爽不油膩,口感層次多元,又鮮又甜,真不錯。

11.JPG

碧綠XO醬海中寶:其實就是XO醬象拔棒,味道又鮮又辣有重鹹,象拔棒軟軟QQ像是蛤蜊般的口感。

12.JPG

金蒜軟排燉全雞:雞燉到用筷子夾就散開了,沒有看到軟排??不過湯頭喝起來真的很不錯,味道濃郁又帶清爽,全身暖呼呼的。

13.JPG

櫻花蝦米糕了那麼多道菜但是一點飽足感也沒有看到米糕大家立馬搶著吃,說終於有可以飽的菜了~

14.JPG

餐後的水果甜度也很不錯。

15.JPG

最受歡迎的冰淇淋,大家都不畏懼寒冷得在享受,真是完美的Endding!!

雅悅會館的餐點味道都是滿不錯的但有個通病就是份量太少去年一桌只個女生吃不飽今年七女二男孩是吃不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