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懷舊餐廳(宜蘭店)

地址:宜蘭市農權路23號

電話:(03)933-3798

官網:http://www.eland-chun.com.tw/

01 

宜蘭滿有名的懷舊餐廳~駿

 02

門口有超大的停車場,真的相當方便~

03

哇!!我小時候的卡通,真是懷念耶!

04 

懷舊電影院的海報和售票口,以前的票價真是便宜ㄚ~

05 

還有懷舊童玩

05-1 

現場還有賣叭噗,一次$10,我看大約十個人玩都是中一球!!

06 

星期五中午生意也很不錯,幾乎爆滿,當然遊覽車的客人居多!!

我們吃的是桌菜十人份,價格不知!!

 07

涼菜大拼盤:有生魚片、鮮蝦、香魚、五味花枝、烏魚子,很大的盤子,把桌子上個滿滿的!!

 08

海鮮羹:裡面的配料也不少,也是超大的盤子,桌子放不太下,就把大拼盤給擠掉了~

09 

料滿多的但都是很平實的,魚翅是假的,味道挺清淡的~

10 

辣椒螃蟹:又是超大得擺盤,我們幾乎是上一道菜撤一道菜,把他換小盤,或是直接放棄,完全來不級吃!!螃蟹聽說很甜又香又辣,麵包很香,小朋友很喜歡,如果沒沾到醬會更棒!!

11 

涼拌龍蝦+油飯:這個盤子完全是大過桌子了!我們只拍照後就直接換小盤了~涼拌龍蝦味道普通!!

12 

油飯有黑豆、鯛魚、鹹蛋黃;糯米QQ有入味,嚼起來很香,黑豆、鯛魚、鹹蛋黃各有香氣搭著糯米吃很對味,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

13 

菜單上是烤肋排???看起來像是毽子骨肉

14 

咬起來好硬,味道也淡淡的不香,有點可惜了!!!

15 

人蔘雞湯:雞肉燉到入口即化,湯頭又鮮又甜溫暖人心,好喝到我都想打包了!!只可惜今天不回家沒有地方冰~><~

16 

蘆筍炒芹菜:清清淡淡,爽爽脆脆,多層次的口感,變化很多,還不錯吃,也是我們唯一一道吃光光的。

17 

第一盤生魚片的另外半邊魚:肉質細緻清蒸醬汁鮮甜,搭起來還不錯,刺大好挑,可以大口著吃~

18 

魚漿鑲蝦:是手工菜ㄜ~只可以魚漿沒甚麼味道,鮮蝦吃起來軟軟爛爛的,讓我好失望ㄜ~

我覺得駿JUN菜都很大盤,份量也很足,但是味道都差一些,總覺得少一味,難道這就是古早味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