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之秘 Sercet Recipe (環球188


地址 : 蘇州工業園區蘇惠路88號環球188廣場2202


電話 : 0512-67901838


網址 : http://www.50270588.com/



這是同事 Meg特推的一間馬來西亞餐廳



最招牌的就是蛋糕了!聽說他家的蛋糕特好吃的!



裝潢得簡單明亮



位子相當的多(店也相當得大)



菜單中有許多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特色菜



香蕉酥魚RMB24 : 這是同事Bryan說一定要點的他說沒有看過香蕉和魚的搭配非常有興趣結果送來黑黑小小的一條大家都說和照片差太多了吧!



其實完全吃不出香蕉味再搭配沾巧克力醬我覺得很怪啦!



洋蔥湯RMB16 : 味道還算ok自從我喝過在荷蘭那最好喝的洋蔥湯之後就沒有任何洋蔥湯比得上他了湯頭還滿清的洋蔥沒有熬得很爛上面灑上4塊麵包和起司麵包吸收湯後會變得軟軟的配上起司還不錯



南瓜湯RMB16 : 我沒喝到但同事說很不錯很濃很香醇



大蝦乳酪通心粉RMB42 : 沒有大蝦只有小蝦仁和蘑菇很特別的是通心粉、小蝦仁和蘑菇都是分別燙熟最後淋上乳酪白醬導致沒有沾到醬的地方無味道吃之前要自己拌一拌乳酪白醬非常濃郁任何食材搭配他都很好吃!



廣東海鮮炒粿條RMB38 : 是一道有芡汁的主食用是細至透明的粿條加入蝦、透抽、魚餅、青菜味道清淡淡淡的海鮮甜味和鹹味非常好吃料多又新鮮好吃極了!



大理石芝士蛋糕RMB20 : 是招牌蛋糕份量就是1/8個蛋糕的大小上面是軟滑的烘培起司下面是燕麥果仁餅乾



芝士綿密入口即化濃濃的起司香在嘴裡化開不會很甜;燕麥果仁餅乾甜而不膩搭配起司一起吃剛剛好果然是水準之上!



焦糖布蕾RMB22 :分量不大小小一杯要價一百多元好貴ㄜ!



挖一口來吃馬上為之驚艷軟綿綿的布蕾有濃濃的奶香味一樣是入口即化焦糖味充斥在嘴中軟、綿、硬、脆等多層次的口感在嘴巴跳動甜味奶味與淡淡的焦味搭配得恰到好處!



這一餐2人分沒有點飲料要RMB178其實並不便宜



Sercet Recipe主食和蛋糕上的表現都相當不錯都有在水準之上難怪生意總是高朋滿座是值得在去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