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西堤(台北瑞光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72

電話:(02)2658-660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網址:http://www.tasty.com.tw

01 

今天慶祝父親節,請Daddy吃西堤大餐

在網路有完整的菜單

http://www.tasty.com.tw/menu.htm

02 

其實我是第一次來西堤,整體色調是大紅覺得很新鮮,生意相當的好大爆滿,無法到處照相~

 03

一上桌就提供甜的爆米花,熱熱脆脆香香的,小CC意外的愛吃,一直討!!!

 04

鮮蝦四季豆佐咖哩優格:鮮蝦和四季豆都只有川燙過,沒有任何調味,搭咖哩優格鹹香中帶有一點嗆辣,還不錯吃~

 05

開胃菜還搭配了蘆薈醋汁,酸酸甜甜,真是開胃不少~

 06

店家提供方塊麵包和南瓜濃湯給小CC

07

現烤的方塊麵包很香,小CC自己拿著吃

南瓜濃湯有濃郁奶香和一點南瓜泥,沾方塊麵包也很不錯!

08 

蘿美+美生菜沙拉:份量超大的,搭配柳橙油醋醬汁,酸酸甜甜的好開胃,上面還放了薄薄烤得酥酥的吐司皮,吸滿醬汁好順口ㄜ,我看到好多桌都把這份沙拉share給同桌其他人吃,就知道有多大盤了!

09 

晶鑽牛肉凍:最讓人驚豔的一道,把牛肉湯做成凍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把碎牛肉絲做成內餡,又香又有嚼勁,完全不同的口感,搭在一起很對味,在配上酸酸甜甜的鳳梨和番茄片一起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10

德式香腸洋芋沙拉:相較之下這道就比較失望了,份量比照片的小,德式香腸沒有麼香味,洋芋一塊塊冰過有點硬,整體味道偏淡淡又因為冰冰涼涼產生一點油膩感,不推薦這一道。

11 

義式丹麥牛肉餅:就像是小Pizza一樣,扎實的餅皮放上起司和牛肉醬焗烤,味道偏重鹹一些但我喜歡,越嚼越香很爽口耶。

 12

看看多麼誘人ㄚ!服務生!!!我還想加點一份!!

 13

焗烤蘑菇:好像就是奶油醬加入一些蘑菇片,濃濃稠稠彽奶味挺重的

 14

搭配方塊麵包(可續),挺不錯吃的,飽足感很重,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8分飽了。

15 

我把義式丹麥牛肉餅的肉醬塗抹在方塊麵包野非常好吃的ㄜ!

 16

義式海鮮清湯:湯頭很清有點酸酸的海味,感覺有加了日本烹大師的調味粉,就是很濃郁的海鮮味,裡面有蝦、蛤蠣、花枝,滿多料的~

17 

蛤蠣巧達濃湯:屬於味道較濃郁的湯,很濃的奶油味裡面有碎蛤蠣,很濃郁但不會濃濃稠稠的,所以也不會油膩。

 18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湯頭也很清且有很重的義式香料味,蔬菜和牛肉的味道都有融入在湯中,牛肉丸很扎實有彈性,很好吃,只可惜只有3顆而已。

 19

沙瓦(可續):應該是覆盆莓口味的吧,酸酸甜甜冰冰涼涼,很解油膩也很降火,服務生還會來追加,真貼心!

20 

義式全熟牛排:這麼大的一個盤子就這樣放,我真不知道旁邊的空白是要放甚麼??結果服務生灑上海鹽,但看起來還是很空虛~~

21 

全熟牛排有點像是燉牛肉,有筋但很軟爛,幾乎都是入口即化又帶點嚼勁,很香很入味,不需要搭配海鹽或是牛肉原汁,本身就很夠味且味道很讚。

 22

蕈菇風味牛排:這樣的擺盤就很ok,風味牛排筋也比較多肉質比較軟,需要多一點咀嚼且本身比較有牛肉原本的香氣和油脂,牛排本身沒有調味搭海鹽或是牛肉原汁都滿不錯的,涼拌蕈菇小菜滿有日式風味的。

 23

法式烤雞:2隻小雞腿,外皮酥脆裡面肉質鮮嫩多汁,本身已用香料醃過很有味道,不需要再添加胡椒鹽了,火侯掌控的很不錯好吃~

24 

服務生還會幫忙去骨,約1分鐘的時間好快速;主餐的配菜都一樣,甜地瓜、花椰菜、番茄,和一般餐廳差不多一樣。

 25

布蕾奶凍捲:芒果布蕾很嫩也很香甜;巧克力奶凍捲也挺不錯的!

 26

法式乳酪蛋糕:乳酪鬆鬆綿綿起司味不重,下面1/3是巧克力蛋糕,以我的口味來說這個乳酪蛋糕不及格!!(我是乳酪蛋糕達人,挑剔的)

很!!)

27   

熱咖啡:原本是提供奶油球的,問過服務生可以更換成鮮奶,這樣就幫普通的咖啡變好喝許多~

28 

情人果香芒冰沙:酸酸甜甜像是戀愛滋味的冰沙,非常適合夏天,好喝~

 29

水果茶:多種水果搭配綠茶,不會很甜都是水果的原味,我還挺喜歡的~

30 

這樣一頓下來不到90分鐘就吃完了,服務生滿會掌控上菜速度和時間,畢竟還有下一輪的客人;不論是收盤子、加水、上菜並不覺得有時間的壓迫,反而覺得服務生很關心我們的需求,在餐點方面不管是味道和份量上都比陶板屋好很多耶!!不知為何我之前都只吃陶板屋不吃西堤,以後要常常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