誼賓港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22


電話:(02)8786-89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17:30~21:00


 


上次在誼賓吃豪華一鴨四吃,覺得料多味美,這次特地帶媽媽來品嚐。


 


和上吃一模一樣的一鴨四吃,這次共64小小!


 


明爐片皮鴨 : 分量和大小都比上一次少很多,鴨皮酥脆,每一片都帶有油花和肉,還算不錯吃!


 


這次提供的麵皮是像三明治的口感,不是春捲皮!


 


包入鳳梨酸酸甜甜,味道變得美味無窮~~


 


生菜火鴨鬆 : 分量也是比上一次少,碎鴨肉末加入荸齊拌炒製成鴨鬆,有軟軟脆脆和生菜甜脆多汁的口感,是多層次的享受。


 


彩頭鴨架鹹粥鍋 : 以鴨架煮粥,加入芹菜與香菜增添風味,滑順香濃入口即化又帶有鴨肉的香味,非常好吃也受小朋友的喜愛。


 


福菜鴨架鍋 : 湯頭沒有之前的濃郁,應該是熬得不夠久或是鴨架不夠多。


 


鹹蛋炒苦瓜 : 這次苦瓜大受歡迎,鹹鹹苦苦脆脆又綿綿,非常的涮嘴。


 


有感這次的分量少了許多許多,只好加點幾個港式點心


 


價格還算可以,沒有很平價


 


水晶蝦餃皇$118 : 普通大顆,味道還不錯!


 


鮮蝦腐皮捲$118 : 外皮炸得酥酥的,裡面的蝦很Q很甜,部用沾醬就很鮮甜好吃,我挺喜愛的!


 


臘味蘿蔔糕$68 : 蘿蔔糕挺綿密的,外皮也間得恰恰的,搭配特製的蒜蓉醬也很好吃!


 


起鳳叉燒酥$88 : 吃起來就乾,感覺普通許多!


 


香臘糯米雞$88 : Size不大


 


裡面包的餡料也不多,若米也沒甚麼香味,只能算是普通等級,味道還可以


 


飯後西瓜 : 西瓜有點過熟,軟趴趴的但味道很甜


 


西米露 : 冰冰涼涼的喝,不會太甜,裡面的西米也不少,還不錯~~


 


這次誼賓的食用經驗沒有上次的好,一樣價格和內容的團購卷,分量少了1/4,雖然菜餚的味道還算不錯,但整體感覺就落差很大,希望店家能改善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