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州高麗宮韓國料理
地址 : 蘇州工業園區現代大道158號新城大廈2 
電話 : 0512-67263882



吃了好幾天工廠的伙食今天想要吃一點不一樣的


所以Joe帶我們來到工業區旁的鄰里中心吃韓國料理



有傳統韓式的座位但因為中午只有一小時的時間不想浪費時間穿脫鞋子所以選擇一般的位子



在店裡面居然有一個猴子騎腳踏車的假石水池


Joe說高麗宮是他心目中蘇州工業園區第二好吃的韓國料理當然就由他全權點菜



先上小菜6


韓式泡菜 : 好辣!好辣!Joe卻說很夠味!



涼拌蒟蒻豆腐 : 很奇怪的顏色和口感QQ、嫩嫩、綿綿的口感,吃起來又冰冰、涼涼、鹹鹹、辣辣,真的很特別!



燉馬鈴薯 : 綿綿的口感,醬汁甜甜微辣,滿不錯的



涼拌芝麻青菜 : 川燙傻上鹽巴和芝麻,冰冰涼涼又帶有淡淡的鮮味,很清爽!



涼拌豆芽菜 : 和一般的韓式料理都差不多,沒有特別的地方!



生菜沙拉 : 看到時嚇一大跳,應該是出現在西猜的東西居然出現在韓國料理,生菜很新鮮,千島醬也調得不錯吃!



看看Joe吃得都合不攏嘴,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包飯套餐RMB45 :包含薄片五花肉100g、牛肉醬、大醬湯、鍋巴粥、白飯,分量都是小小一份的!



薄片五花肉100g : 高麗宮是可以幫客人烤好在端上來,免去我們炎炎夏日自己燒烤的痛苦,也可以免我們燒烤技術不好烤焦了! 薄薄的五花肉烤過後肥而不膩,本身肉並沒有調味過,但吃起來有豬肉本身的鮮甜味又有嚼勁,非常好吃,搭配特調的牛肉醬也很棒!



牛肉醬 : 是店家特調的,甜甜鹹鹹有味增、豆辦醬、牛肉的香氣



鍋巴粥 : 鍋巴硬硬的,浸泡在湯裡又綿綿軟軟的,很奇怪的口感!



大醬湯 : 一整個辣到噴火,大醬湯裡有滿滿的蔬菜,只可惜太辣了,我沒辦法喝!



白飯 : 白飯裡餐有小米粒,煮得晶瑩飽滿,超級Q彈的!



海鮮餅RMB45 : 滿大一片的,約0.5CM厚,放滿了柴魚片還淋上美乃滋,看起來/吃起來都像是大分的章魚燒!



裡面包了滿滿的章魚,外皮一點點酥酥的,很不錯吃!但是口感和味道真的與章魚燒好像ㄚ



去骨調味牛排RMB65/250g : 烤好在端上來的,分量其實不多,約0.5CM的厚度,味道偏一點鹹



搭配的蒜片和味增醬



用來包肉片的各式青菜 : 有燙熟的高麗菜、紫蘇葉、萵苣、小黃瓜、紅蘿蔔、辣椒條



用青菜包牛排一起吃,味道就會剛剛好,既好吃又健康



牛排包紫蘇葉也很特別,只是紫蘇葉有點老纖維很多,吞不下去!


 


因為是中午時間,我們沒點很多也吃不多,但這樣3人一餐也要將近775新台幣,真的也是不便宜!


高麗宮的環境舒服,醬料很正宗,小菜也不錯,東西又好吃 ,是很不錯的選擇,下次如果又來蘇州可以再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