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九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82

 

電話:(02)2508-17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2:00 週日 11:00~21:00

 

 

號稱平價的豪華鐵板燒,滿大家的~

 

 

有套餐 (其實看起來不是很平價)

 

 

主廚推薦 (非常昂貴)

 

 

單點餐 (這就比較平價了!!)

 

 

只要點餐就有無限量供應的白飯+飲料+當日例湯,這可就划算很多~~

 

 

生意相當不錯,都需要等一會兒,幸好週轉率算很高~

 

 

今天的雙人豪華鐵板大餐$399

 

 

 

自助區的湯和白飯

 

 

今天是味增湯

 

 

還有青蔥可以加,只是切得大大段了,加入湯內還是有很生澀的味道,要切細一點會比較好~

 

 

自助飲料吧,最特別的還有熱的薄荷青茶

 

 

味增湯裡面有豆腐和蛋,湯頭還挺不錯的~

 

 

九九鐵板燒大廚們的動作很快,才剛剛裝好湯和白飯,青菜就炒好了

 

 

豆芽菜很清爽但胡椒味較重,高麗菜很清甜爽脆,好吃~~

 

 

近距離看師傅在鐵板上大顯身手,我們所有的菜一次到位

 

 

2-3分鐘就通通好了,快速的變出道道珍饌,真是太強了!!!

 

 

起士烘蛋 : 柔嫩約7分熟的蛋皮,入口滑嫩香甜,起士還味牽絲,一吃就愛上,好吃ㄚ!

 

 

蔥燒豬肉片 : 黑胡椒醬炒薄嫩的豬肉片,加入爆香過的蔥、蒜、辣椒拌炒,肉質柔軟回甘,你配白飯吃剛 剛好,而且不會過鹹,挺不錯的!

 

 

蒜香沙朗牛排 : 沙朗牛肉質口感彈牙油花分布勻稱,吃起來軟嫩適中,大蒜切的薄薄的煎得酥酥的,像在吃餅乾似的,很香很爽口搭配超夠味的,非常好吃!

 

 

香煎椒鹽明蝦 : 明蝦比我想像中的小隻了許多,以椒鹽稍加調味,灑上檸檬汁,入口甘甜彈牙爽脆,吃得出的大海甘味和鮮甜感!

 

 

塔香蛤蜊 : 用錫箔紙包著肥美的蛤蜊加入大蒜、九層塔、高湯,等湯滾了就上桌,九層塔的香氣撲鼻而來,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喝起來全是蛤蜊的鮮甜,清爽簡單又甘甜,肥美的蛤蜊一顆顆好有肉,非常棒。

 

 

 

Brian居然吃下3碗白飯,你就知道多下飯好吃,九九鐵板燒食材新鮮價格合理,就是出菜太快了一點,如果能放慢一點腳步,不要一次就把所有的菜都上齊了,讓客人能滿滿的品嚐,不至於讓菜冷掉,那會更棒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