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好食餐廳(東興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8號1樓

電話:(02)2748-885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01 

好久沒有來到漾漾好食吃飯了~

02 

菜單全面換新,價格也有些調整了~

03 

只是菜單換成影印紙看起來好沒價值ㄜ~

04 

種類和之前差不多

05 

只是加價套餐方式不同了~

06 

多了豆腐堡類的菜色

07 

價格變貴一些

08 

點餐+$50:聊天飲料喝到飽,可以換種類還不錯,但是服務生很少很忙,大部分要自己拿去廚房,服務生續好再送回來,都很不錯喝~

10 

也有美式咖啡可以選擇

11 

+$30:有2片麵包,雖然有點貴但是有提供安佳的奶油,算是值得,這這吃很香。

12 

蔬菜湯:微微辛辣,但喝起很暖身,第一口會有點驚訝那味道,但多喝幾口也覺得滿不錯的,不過小朋友都不愛。

13 

生菜沙拉:份量不多,還算新鮮。

14 

龍捲風漢堡$330:好豐盛ㄜ~有水果、薯條、洋芋片、莎莎醬、薯條、生菜、大漢堡。

15 

薯條很酥脆

16 

洋芋片自己炸得熱熱酥酥,好好吃。

17 

龍捲風大漢堡:上面的洋蔥圈又酥又脆又甜好好吃,漢堡多汁麵包有嚼勁,吃得好過癮,滿手的肉汁,要去洗手!

18 

椒麻鮮蝦雞柳麵$350:有蝦又有雞肉看起來滿不錯的,只可惜它辣的味道奇怪的,和一般的辣度很不一樣,我們家人都不喜愛,只把配料吃掉就放棄了。

19 

蘿勒海鮮總匯麵$350:漂亮得擺盤和滿滿的配料,看起來真美,蘿勒青醬很香吃起來很順,海鮮都很新鮮ㄜ~吃起來鮮味十足呢~

20 

奶油白酒蛤蜊麵$330:這個擺盤就好亂,但吃起來味道清爽有不膩,很好吃呢~

21 

麵很有嚼勁,吃起來有麥香。

22 

蛤蜊又肥又大,吃起來很鮮也很甜,小朋友搶著吃呢~

23 

燻鮭魚起司飯$350:像玫瑰花般的醃燻鮭魚好吃,飯裡面混著起司會牽絲,燉飯裡面還有不少鮭魚肉,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24 

燻雞歐姆蛋早午餐$360:超大盤的份量,有歐姆蛋、燻雞、水果、薯條、沙拉、麵包、培根、奶油,味道都不錯,光是看到就好飽了。

24-1   

早午餐還附一杯柳橙汁,不能續。

漾漾好食的餐點份量大味道也不錯,用餐環境很舒服,空間也很大,唯一的缺點是服務生太忙,不好找,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