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典華飯店(大直旗艦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

電話:(02)8502-5555

網址:http://denwell.com/

01 

典華旗艦館除了婚宴和商務專案外,其實也是有提供一般人享用的美食

02 

餐廳的座位很寬敞,空間很舒服。

03 

養顏雪蛤鮑魚套餐$620+10%,一共有八道菜呢!

04 

德式燻雞沙拉:其實就是和風沙拉,上面放了一片徳式香腸和ㄧ片燻雞,裡面還有附地瓜ㄜ,很特別的組合,口味相當的清爽(有點冰冬天吃好冷ㄜ!)

05 

海皇雪蛤羹:幸好沒多久就上了可以溫暖身體的雪蛤羹,雪蛤有降血脂、延緩衰老、調節體內激素平衡,滋陰養顔、美白等功效耶!喝起來和魚翅羹跟差不多,雪蛤的口感QQ軟軟的,有一點像是果凍的感覺,湯頭很清又不失濃郁,裡面還有蟹肉,很有海味呢~

06 

金蒜玉糕蒸鮮鮑:香蒜醬汁搭配蘿蔔糕,吃起來軟嫩可口,醬汁鮮甜帶著淡淡豆香,味道很甜。

07 

鮑魚也不小呢,整顆口感很有嚼勁但又軟嫩,應該是熬製了很久,在咀嚼時就很有味道,好好吃ㄜ!

08 

蒜香烤春雞:一上桌就香味四溢,濃濃的蒜香令人胃口大開,雞皮很酥脆裡面鮮嫩多汁,口感很棒,還有不少肉呢~搭配韓式泡菜更解膩!

09 

蒸鮮魚:魚肉還算細致也沒什麼腥味!清蒸醬的味道很棒!

10 

肉質口感軟嫩了些,還算不錯。

 21

養生銀魚五穀珍飯:好可愛的小小金字塔,裡面看到一些蔬菜和銀魚,口感很有嚼勁,然是很養生,味道很清但也不太油呢!

22 

四季水果:水果種類不多,西瓜操好絲的沙沙脆脆甜度又高,就是很冰很冰,像是剛剛從冰箱拿出來的。

23 

草莓水果凍:酸酸甜甜又QQ的果凍,吃起來像是自己用洋菜做的那種,口感較粗。

 整體味道都很不錯,份量也很足,大家都吃得好飽ㄜ!服務的態度也不錯,又提供免費停車,滿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