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蓬萊台菜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55

電話:(02)2877-1168~9

網址:www.splr.com.tw

01.jpg

今年過年沒有來吃興蓬萊,正好遇到要宴請親戚,所以早早訂好興蓬萊的桌菜

02.jpg

因為人數不到一桌,所以選擇$9800的菜色,但是去掉不愛的並加點喜愛的菜餚!!

03.jpg

白斬放山雞:雞皮很Q帶著一點油凍,雞肉很有嚼勁氣,肉汁多味道甘甜,越嚼越香越順口,每次都馬上就吃光光。

04.jpg

五味九孔/粉嫩豬肝 :九孔肉質Q彈緊實口感很好,五味醬的重口味很開胃;豬肝嫩嫩軟軟口味鹹香甜,越嚼越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05.jpg

佛跳牆:配料都很樸實燉得入味,有魷魚、鳥蛋、栗子、排骨、豬腳、白菜、香菇、蝦米、芋頭、紅棗、金針菇;湯頭很濃郁,吃到一半時還可以請店家加湯

06.jpg

枸杞蒸蝦 :蝦肉鮮甜肉質也很有彈性,而且也很好剝不會黏在蝦殼上~只有淡淡的枸杞香氣吃的全是蝦的本身味道!!

07.jpg

櫻花蝦米糕:糯米用麻油去炒的,軟軟濡濡的口感,鹹鹹香香中帶著麻油的香氣,少許的雞肉點綴;櫻花蝦脆脆的口感搭上軟綿的飯真是對味

08.jpg

炒高麗菜:脆脆的鮮甜口感,爽口又不油膩,滋味滿不錯的

09.jpg

紅燒蹄膀:超大一份的,蹄膀肥而不膩入口即化,醬汁鹹香可口,還有不少小配料非常的下飯開胃

10.jpg

招牌排骨酥+軟玉酥豆腐:不知道是不是物價上漲!!排骨酥和豆腐都好小份,味道還是很不錯但是就是不夠吃

軟玉酥豆腐裡面包著蝦仁、火腿、香菜、起司,外酥內嫩又多汁,外皮酥脆裡面軟嫩,鹹味和鮮味滿方,沾蒜蓉醬鹹甜鹹甜的好對味哦!!

11.jpg

酸菜肚片盅:湯頭清澈帶點微酸,非常的解油膩,不少的酸菜和肚片,滿好喝的.

12.jpg

情人果:招牌甜點酸中帶甜,夏天吃非常的爽口都讓人一口接一口.

興蓬萊好像份量有少一些些但是味道還是很不錯的,最近物價上漲的好厲害,不知道這個價格還能維持多久 !!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