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水樓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61

電話:(02)8712-6689

網址:www.dianshuilou.com.tw/

01 

難得休假自己去逛街,卻遇到破高溫紀錄的日子,在路邊走到熱昏了,決定到點水樓吹吹冷氣降溫一下~

點水樓有吧檯的位子,很適合一個人坐~

04 

吧檯位面對著包小籠包的工作臺和ㄧ台電視,即使一個人也不會無聊,有東西可以看~

02 

座位的寬度也很夠,滿舒適的!

03 

一個人沒辦法點大菜,就來個春季的新菜色蘆筍鮮蝦小籠包吧!

05 

所有的小籠包都是現點現包現蒸的,所以要等一會兒;忽然出現另一個師傅在做蔥油餅,一片蔥油餅需要那麼多的蔥ㄚ!!有點出乎我的意外!原來蔥油餅也是現點現包現煎的耶~

06 

蘆筍鮮蝦小籠包()$480:一籠十顆真的好貴好貴ㄜ!小小圓圓薄可透光的外皮,隱約可以看得到內餡。

07 

服務生給我薑絲、醬油、紅醋可以搭配來吃

08 

真的好小一顆,就是湯匙般的大小,裡面有一點點的湯汁

09 

皮薄到幾乎忘記它的存在,裡面的蘆筍吃得到脆度,還包著一隻小小小的蝦仁

10 

整體的味道非常非常的清淡,難怪要搭配醬油了,就只有蘆筍帶出淡淡甜味和蝦仁的小鮮味,愛吃爽口的人必點,喜歡吃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沒吃到甚麼。

坦白說這樣一籠$528真的好像沒吃到甚麼,感覺肚子只有5分飽而已,食材是很不錯,也很乾淨衛生,但是吃不飽ㄚ~看來還是去百貨公司美食街覓食也可以吹冷氣避暑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