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雲Brunch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4101

電話:(02)2563-82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20:30

01.jpg

新發現的巷弄內的小店,令我們滿意到一個月內光顧了三次!!!(離我家有點距離是特意開30-40分鐘的車程來吃的ㄜ~)

02.jpg

座位的距離很寬敞,位子也滿舒適的

03.jpg

自助式的服務,所以不收服務費

04.jpg

自助餐具和醬料,種類也不少ㄜ~

05.jpg

有提供早午餐

06.jpg

三明治和軟法堡

07.jpg

也有義大利麵與燉飯

08.jpg

單點美食

09.jpg

炸物

10.jpg

飲料

11.jpg

點主餐都有附簡單的飲料

黑咖啡:酸中偏苦,還不錯.

12.jpg

調好的紅茶:不能改甜度,帶一點苦澀和紅茶香氣,甜度也剛剛好.

13.jpg

奶油雞肉燉飯$190:大大的圓盤裡面裝得滿滿的,上面是間得酥酥的雞腿肉,下面是奶油燉飯.

14.jpg

飯帶有嚼勁和奶油香,裡面有不少菇類和蔬菜,味道很不錯ㄜ~還有些堅果使得口感更豐富了呢~

15.jpg

南瓜雞肉燉飯$190:和奶油雞肉燉飯差不多,只是吃得到南瓜絲,味道更為香甜和濃稠,我也很喜歡.

16.jpg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190:和燉飯差不多,但義大利麵更能吸附醬汁,吃起來口感更有嚼勁,味道更豐富ㄜ~我好喜歡吃呢~

17.jpg

英式酥炸魚三明治$160:不要小看這份三明治,份量不少耶~有三明治、薯條、生菜沙拉!

18.jpg

兩片鬆軟又香酥的吐司裡面包著嫩嫩的炒蛋、炸魚、起司、火腿;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味道也很棒哦!

19.jpg

日式豬肉軟法堡$160:也有薯條、生菜沙拉;尤其是生菜沙拉蔬菜青翠種類也多,搭上和風醬真是健康又美味.

20.jpg

慢炒洋蔥絲和五花肉,口感軟嫩又富含香甜醬香與肉汁,搭在酥脆的軟法麵包有起司、火腿、炒蛋,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慕雲是間簡簡單單的餐廳味道好份量足,價格又不貴,又不收服務費,真是假日悠閒吃飯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