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台北別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B1F

電話:(02)2729 9866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官方網站:https://zh-cht.ichiran.com/index.php

01.jpg

好多人都說一蘭拉麵很不錯,可是聽那排隊的時間和人潮實在是鼓不起勇氣去吃。

02.jpg

前幾天朋友在台北別館吃了!雖說普普但是不用排15分鐘ㄝ,立馬勾起我的興趣,特意請假來吃!!

03.jpg

沿著入口的指示,在一蘭的門前就排了15分鐘!想到進去又要排隊,長長的走廊都是站著排隊的。

04.jpg

牆上掛著名人的簽名

05.jpg

會拿到一個價目表!!嚇了我一跳!!居然只有一樣產品(天然豚骨拉麵),其他的加點的配料和飲料

06.jpg

還有一張點菜單,可以選擇你喜愛的口味!

07.jpg

背面是追加配料的錢!!加甚麼都要錢,不管是蔥或是大蒜,所謂的一蘭精選配餐一點都沒有便宜(就是原價的加總),建議不要點,只要加選你愛吃的就好.

08.jpg

又等了10分鐘終於可以進入用餐區,又被嚇了一跳,一格一格的座位區像是監獄一樣完全不能和朋友互動,感覺被關起來一樣,據說是為了讓人專心吃拉麵而設計的

09.jpg

坐下沒有多久就有服務生會從窗口給你一個杯子和筷子,並收走你的點菜單,這時你只能面壁思過發呆~~

10.jpg

提供的是冷開水(沒想到這大有用處呢~)

11.jpg

大約五分鐘後,加點的配料叉燒肉三片$58:冷冷上桌,應為等拉麵時間過久,剛剛又排隊30分鐘以上,肚子餓餓就吃了一片,涼涼冰冰的,感覺沒甚麼油脂乾乾材材的,不太好吃!!

12.jpg

大約又過三分鐘拉麵上場

天然豚骨拉麵($288):老實說只有蔥、肉、麵看起來好空虛又好貴!!

13.jpg

聽說湯頭是從日本製作空運來台,我是選中等的濃度,但是好鹹、好鹹、好鹹。對我而言已是無法下嚥的味道哦!!

14.jpg

配上一點蔥會沖淡鹹味,但是我還是受不了.

14-1.jpg

最後只好加入冷開水沖但那味道,我才勉強吃了半碗!!至於湯頭的味道,有很重的鹹味也有滿重的豬骨味,是很濃郁沒有錯.

14-2.jpg

看簡介麵條是當天現做的,口感Q彈的麵條吸附著滿滿的湯汁,吃起來滑滑順順的,口感滿不錯的~

15.jpg

叉燒肉挺薄的也滿軟的,油脂不多但因為切得薄所以也部會太乾,因為有湯汁的滋潤,把加點的肉放入熱湯中熱一下,味道會好很多,比較不會乾乾材材的.

16.jpg

老實說排了快一小時吃到的一蘭拉麵真的讓我滿失望的,味道頗鹹、味道中等、價格滿貴、排隊時間又長、用餐環境孤僻,這樣怎會引起風潮呢~難道大部分的人都是單身一人來吃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蘭拉麵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