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ycat(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電話:(02)2395-6006

網址:http://www.alleycatspizza.com/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

01.JPG

週六來華山看展覽就順便在Alleycat吃午餐。

02.JPG

菜色幾乎沒有變,開胃菜

03.JPG

沙拉

04.JPG

拼盤

05.JPG

Pizza

06.JPG

自選配料的Pizza

07.JPG

帕尼尼

08.JPG

燉飯和甜點

09.JPG

凱薩沙拉$190:老實說單點的份量看起來和一般餐廳套餐提供的沙拉份量差不多,份量超極少的一人左右,不過凱薩醬塗得很多,偏鹹了些蛋吃起來滿香脆的。

10.JPG

三杯雞披薩10$490:份量也不大,但是香氣逼人,有著酒香和醬油香氣,很迷人呢~

11.JPG

有米酒、醬油、糖、雞肉、九層塔,這樣的搭配真的很棒。

12.JPG

餅皮薄得跟薄餅乾一樣,咬下卡滋卡滋的,又香又脆很爽口,一不小金就吃光光了~

13.JPG

10吋四種起司披薩$430:有滿滿的起司味道很香,烤得微微的焦。薄薄酥脆的餅皮,有口感又有嚼勁,不過挺油的,手拿披薩還會滴油呢~

14.JPG

烤雞肉帕尼尼$230:兩片吐司的帕尼尼加兩片酸黃瓜和酸番茄

15.JPG

裡面包著雞胸肉、蕃茄、蘿勒醬、起司,吐司硬硬酥酥口感很棒,裡面的起司很多也很濃郁,搭起來很好吃!!

16.JPG

義式帕尼尼$230:同樣是兩片吐司的帕尼尼加兩片酸黃瓜和酸番茄,看起來一模一樣!裡面包著臘腸、蕃茄、起司、蕃茄醬,味道帶一點辛辣,香料味比較重,起司感覺多很多,吃起來很香!!

Alleycat的菜量略嫌少了些,價格也貴了些,不過為到滿不錯的,偶爾來吃吃也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