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美式餐廳 TGI FRIDAYS(美麗華百樂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2(美麗華百樂園)

電話:(02)2175-3358

01.JPG

今天帶一群小朋友來聚餐,想說吃FRIDAYS比較適合~

02.JPG

FRIDAYS的生意還是很好,假日幾乎都是爆滿的,有線上的菜單

https://tgifridays.com.tw/index.php/menu

05.JPG

培根起司漢堡$390:有一個大漢堡和炸薯條,沒有其它配菜可以選。

06.JPG

漢堡超大的,有著滿滿的生菜,將近一公分厚的漢堡肉,煎得酥酥的培根。

07.JPG

 

麵包烤得酥酥的咬下又多汁,起司還會爆漿出來呢~

08.JPG

薯條炸得乾乾酥酥的,吃起來不會油膩很爽口,小朋友愛得不得了呢~

09.JPG

日出熔岩漢堡$450:同樣是大漢堡和炸薯條,還多了一個醬料配漢堡吃的嗎?

10.JPG

這個漢堡很不一樣ㄜ~有洋蔥圈和太陽蛋,是會爆漿又香酥的。

111.JPG

一切開蛋黃就流出來了~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夠味,口感層次很豐富,我也好喜歡ㄜ~

12.JPG

美式碳烤豬肋排半份$600:炸看之下頗單調的,同樣配菜只有炸薯條而已,多了一份小小的沙拉。

121.JPG

豬肋排骨頭和肉相半,其實肉的部分真的不多,不過烤得恰到好處,有嚼勁又夠味。

13.JPG

田納西威士忌烤半雞$650:烤半雞時蔬與馬鈴薯泥,終於有不是炸薯條的配菜了!!老人家很需要吃點蔬菜!!雞肉小小的還蒜鮮嫩,雞胸肉比較柴蛋不至於無法入口。

15.JPG

巧克力布朗尼$260:溫熱的巧克力布朗尼搭配香草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焦糖醬及核桃果仁。小朋友好愛ㄚ,尤其是熱熱濃濃的布朗尼宇冰冰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那滋味真是滿足!!

FRIDAYS的餐點都很不錯吃,份量也不小比較適合多人分享,這樣就能嚐到不一樣的菜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