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凡彼歐風餐廳 (台北美麗華店)

地址 : 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本館3F(文湖線劍南路站3號出口)

電話 : (02)2175-3608

網址 : http://www.mvp-icecream.com.tw

01 

一直覺得莫凡彼與我相衝因為莫凡彼可說是我最常光臨的餐廳但出現在我食記的次數卻是少之又少~

02 

原因是常常忘記照相或是還來不及照像就被吃光了要不就是照糊了這次又有菜餚Missing多災多難ㄚ~

03 

戶外區位子都很小我不喜歡~

04 

同樣是中午12生意比我們上個月來好了些6成滿~

05 

菜單

06 

全新的菜單http://www.mvp-icecream.com.tw/euro_01soup.htm

07 

套餐附的包,烤得酥酥的大蒜麵包不能再續,甜甜鹹鹹又有大蒜香還可以~

08 

玉米濃:味道挺不錯,熱熱甜甜滿溫潤的但昨天吃了登打士街的玉米濃的味道還在嘴中回味,莫凡彼的馬上就大敗~

09 

香烤雞肉南瓜筆管麵$339:照得糊糊的,相機不好阿!!!裡面有花椰菜、燻雞南瓜絲南瓜醬汁很濃郁完全與筆管麵結合再一起,南瓜香氣十足,吃起來很滿足有幸福的感覺~

10 

波爾多牛肉焗飯$339 : 分量滿多的,裡面有花椰菜、牛肉,波爾多醬汁很濃郁完全與飯結合再一起,味道搭配得剛剛好,裡面的牛肉大塊又軟爛,分量也不少,好好吃ㄜ

11 

丁骨炭烤豬排$420份量超小的一塊排骨下面墊上馬鈴薯泥,再加上些花椰菜,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覺得好貴ㄜ~豬排份量滿大的,有醃過了,說是炭烤但吃起來像是炸的,味道上來說很好吃,我乍吃還以為是在吃君悅排骨,味道好像~

12 

勃樂地燉牛膝$680:上次吃頗受好評但這次還吃份量也變小了雖然有燉到入口即化,但好像是沒有入味,沒有上次如此的令人驚艷,也覺得太貴了~

15 

莫凡彼黑咖啡普普,city cafe都比他好喝~

14 

熱紅茶:普通茶包,喝起來也很普通~

16 

烤布蕾:份量滿大的,滑嫩且濃郁的布蕾充滿了蛋香與奶香,入口及化的口感搭配上面的焦糖酥脆甜蜜,搭起來一起吃就覺得好滿足,莫凡彼烤布蕾是我心中的前幾名十大甜點之一~

17 

莫凡彼冰淇淋:草莓口味我的最愛,又濃又香,餅杯酥酥脆脆也好吃,吃完會有幸福感,感覺天旋地轉是的~

18 

只可惜這一餐還真是不便宜ㄚ因為是莫凡彼會員有送一道香烤雞肉南瓜筆管麵,如果以3人來算一人要$550且還吃不飽,真是讓人望成莫及,我覺得他家的歐陸套餐訂價太貴且分量太少,如果專挑焗烤類的來說,價格比較適中但還是有分量不足的問題ㄚ~無論如何莫凡彼焗烤麵和燉飯的味道深屬我心,為了這美味我還是會一再來吃就當減肥吃少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