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二君五星小鍋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西路1131

電話:(03)491-4277

01.jpg

今年過年家族選在「鍋二君」聚會,原本還在想小火鍋店怎麼可能擠得下50幾人,到現場一看還頗大家的。

02.jpg

時間一到大家陸續就坐,看到的照片只有一半大,另一邊也差不多大

03.jpg

小小的自助區有白飯、沙茶、蒜泥、醬油、烏醋、白醋、蔥花、辣椒和蘿蔔泥。

04.jpg

有五種口味的冰淇淋

05.jpg

也有些雀巢各式粉泡的飲品和烏梅汁、莓果汁。

06.jpg

一旁也白開水加檸檬片和湯壺,可以自行加湯。不過湯頭有很多種,再加湯就只有蔬菜大骨湯而已。

07.jpg

菜單:湯頭、肉品、海鮮都是分開計價的,價格和台北差不多耶。我們今天的餐點是訂製的,大家都一樣只有湯頭不同,聽說我們一個人頭是五百多元!!

08.jpg

火鍋小小的,菜盤就放在湯裡,菜盤的東西滿多的,配料就是各種都是一個而已。

09.jpg

大火沒五分鐘就煮滾滾了!煮滾的湯頭看起來像是蔬菜大骨湯但其實麻油酒香;對面的湯頭是重慶麻辣,但看起來差不多!!!

10.jpg

白飯口感還行,有一點軟爛

11.jpg

醬料還算不錯,種類不多但是該有的都有

12.jpg

每人有一份雙拼的肉盤:牛肉和豬肉,大約各13片左右

13.jpg

我對面的雙拼的肉盤,顏色比較鮮豔,問了服務生說是一樣的肉品,肉質還算不錯有油脂不會澀

14.jpg

海鮮盤:有天使紅蝦2、白蝦3、鯛魚、蛤蠣;天使紅蝦很有彈性也很鮮甜;白蝦更甜肉質較軟爛;鯛魚有土味比較不受歡迎;蛤蠣是活的,肉質飽滿也非常鮮甜

整體來說自助吧沒甚麼東西,肉盤還算不錯,白蝦和蛤蠣的味道比較棒,算是還不錯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