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 Food鴻富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3

電話:(02)8732-1580

01 

安居街市場旁的一家小餐館

02 

用餐環境滿乾淨的,也很寬敞

03 

每樣小菜$35

04 

自助餐具和醬料

05 

自助高溫熱茶,真的很燙ㄜ~千萬要小心~不過現在頗熱所以喝的人不多~

06 

麵食類

07 

炒飯類

08 

熱炒類

09 

水餃和湯餃

10 

炒餅和年糕

12 

單點小菜類

13 

湯品

 141

小點

 15

熱炒類有這照片可以看,價錢很實惠耶~

16 

上菜速度也很快ㄜ~~

薑絲炒大腸$100:份量並不大,不過價格挺便宜的,比較特別的是還加了酸菜,整體味道很重鹹又不酸,大腸是有軟爛,就是口味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17 

京醬肉絲$100:這個的味道就很棒,甜甜鹹鹹,肉絲軟中帶勁,配上大量的蔥絲,吃起來清爽不油又下飯。

18 

肉絲炒年糕$100:年糕軟中帶Q嚼起來很有口感,味道清爽不油,在加上有不少青菜,吃起來有著淡淡的甜味呢~

19 

排骨炒飯$110:一送上桌就吸引大家的目光,因為好香的排骨ㄚ~外皮軟軟中帶有中藥的香氣,肉質厚又有嚼勁,醃得入味又香又好吃,有金園排骨般的味道和口感ㄜ~

20 

飯粒粒分明,一粒粒的,只有蛋和蔥,但吃起來就是好好吃耶~

21 

牛肉捲餅$100:份量也不小呢~餅皮不油嚼起來很有麵反的香器和甜味。

22 

裡面的甜麵醬剛剛好,牛肉很有嚼勁,小黃瓜很清脆,味道和口感都很棒。

23   

小籠湯包$90:和一般薄皮多摺的小籠湯包不一樣,他是屬於皮厚有嚼勁的那種,裡面每一個都有湯汁,內餡也很清爽,我很習歡ㄜ~

 

鴻富出乎我們意料的好吃,感覺像是小吃攤的價格卻有著餐廳的品質,真是太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