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五餓七食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50

電話:(02)2885-2775

01 

酒五餓七是很一間特別的餐廳,老闆是從周星馳電影引出的想法。

02 

生意相當的好,下午1點鐘還是爆滿,要茶水沒茶水、要服務生沒服務生的。

03 

廚房非常的忙碌ㄚ~

03-1 

在一陣不停找服務生中,終於點好了菜,菜單有日式烤物和炸物

04 

也有台式料理

 05

快炒類的

 06

鍋類的,價格算是OK的。

 07

上菜的速度還可以,約點菜後20分鐘,因為大爆滿吧~

08 

阿嬤的紅燒肉$260:份量不多,不過以這價位來說還算好,因為我們有三個人點了六道菜,所以每人都有吃到。

09 

有燒到入味,微微肥Q,也很有嚼勁,不過挺鹹的,很下飯ㄜ~

10 

蟹黃海鮮豆腐撈$280:重口味很下飯的,裡面有些海鮮料,搭配老皮嫩肉的豆吃,吃起來很搭,湯汁下飯,光是這兩道菜,就讓我吃完一碗白飯。

在這裡小抱怨一下,白飯一碗$15,卻只裝到半滿,只可惜忘記照相了~PS:我們三人總共吃了六碗白飯ㄜ~

11 

塔香烘蛋$130:油油亮亮吃起來微微酥酥裡面軟軟的,又有九層塔的香氣,相當好吃ㄜ~不過我吃到整塊的鹽巴好幾次,真是鹹死了~大概是廚師太忙來不幾打散鹽巴吧!!

12 

蛤蜊絲瓜$200:終於有清淡些的菜上桌了~蛤蜊又鮮又大顆,絲瓜清甜又脆,味道很不錯,就是份料少了些~

13 

蛤蜊很飽滿,吃起來好Q!!

14 

日式炸麻糬$80:聽說是招牌,幾乎每桌都有點,要熱熱的吃ㄜ~

15 

外面酥酥甜甜有點像是麻荖,但是裡面卻是綿綿軟軟入口及化,像是綿花糖般,好特別ㄜ~

16 

鮮魚味增湯$60:超小一碗一人份,就是白飯碗的大小,當然價格也算是便宜啦~

17 

裡面倒是有不少魚肉,無刺軟軟QQ的,也沒甚麼腥味,味增湯的味道也很清甜,算不錯喝的。

18 

整體來說酒五餓七食堂,算是較高級的快炒店吧~菜餚味道都很不錯,但是偏鹹份量也都不大,又要加服務費,但是價格也不算高,是值得來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