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I FRIDAYS星期五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2(統一時代百貨2)

電話:(02)2720-3579

官網:https://tgifridays.com.tw/

01 

在統一時代百貨逛街走累了,看到地下室的美食餐廳全都大排長龍,直接往樓上走,最後選訂了TGI FRIDAYS

02 

寬敞的空間和優鹹的調調,還提供高速的頻寬,不少人在上網。

03 

開放式的廚房,網路上有菜單,一模一樣

https://tgifridays.com.tw/index.php/menu

04 

FRIDAYS必點的氣泡式飲料$90:無限續杯還可以換口味,都很有氣ㄜ!夏天必點選擇,在我們用餐1.5小時內喝了快七杯呢~

05 

BBQ肋排$880:價錢不便宜,但份量也不小呢。高麗菜絲很解油膩也很清水,脆脆的;薯條不油吃起來酥酥的。

06 

肉質鮮嫩油脂肥美,最重要的是吃得出豬肉的甜味和嚼勁,雖然上面塗了厚厚的BBQ醬,但肋排是沒有醃過的,把醬汁抹掉就能吃出原味。

07 

無骨牛小排$790:相較之下份料小了一大些,但附上的配菜也很不錯。

08 

甜椒炒四季豆和南瓜,用橄欖油青炒加鹽巴調味,味道滿不錯的。

09 

培根筆管焗麵更是吸引小朋友的目光,滿滿的起司會牽絲跑入筆管麵中,添加不少的香氣和味道,培根煎得焦焦脆脆也增加不同的口感,很好吃ㄜ~

10 

無骨牛小排小小的兩條,帶著兩公分的厚度ㄜ~

11 

五分熟肉質粉色,沾海鹽吃很香很甜很鮮,口感很棒,讓人好招迷ㄚ~

12 

夠美式超濃起司漢堡$470:大大的漢堡配上薯條和可樂,就是超美式的享受。

13 

麵包煎得微酥,裡面包著寇比起司、美國起司,在加上2片厚厚又大大的美國牛肉漢堡肉吃起來超有罪惡感的,又香又同又多汁,一口接著一口,等我回神過來只剩雙手滿滿的牛肉汁和起司醬,怎麼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TGI FRIDAYS的味道都很棒,份量也豪邁,服務生也很自動,就是價格貴了些,但我還是很喜歡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