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想咖哩(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91217(近捷運東湖站)

電話:(02)2632-57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00~21:00

01 

雖然天氣很熱吃咖哩飯會更熱,但是最近就是想吃咖哩了!

02 

生意還是相當不錯,唯一空的那一桌就是我們的桌子,後來還有人在外面排隊呢~

03 

價格和今年初來吃的一樣,幸好只漲了一次~

04 

ㄞ!加飯加醬只能一次而已!!!

05 

味增湯:清爽淡淡的味增,裡面有少許的豆腐和蛤蜊,味道很不錯。

06 

兒童歡樂餐$100:小寶貝必吃一份,有飯、可樂餅、青菜、薯條、布丁,好豐盛的。

可樂餅是起司口味的,炸得酥酥脆脆,裡面軟軟綿綿入口即化,很受小寶貝的喜愛~

07 

兒童歡樂餐還附杯小杯飲料,不過是用粉泡的,不喜愛喝~

08 

雞肉咖哩飯$140:我搭配歐風咖哩,吃起來微微辣度甜甜的口感還有水果的滋味~

09 

附上少許的青菜和炸地瓜,味道還還可以。

10 

飯的口感較扎實,加入咖哩醬後變得較濕潤很容易入口,吃得到滿滿的洋蔥的甜味。

11 

雞腿肉帶皮吃起來口感很棒,肉質鮮嫩中又帶著嚼勁,好好吃ㄜ~就是份量少了些,吃不過癮ㄚ!!

12 

豬肉咖哩飯$120:咖哩醬裡含有少許的豬肉片,搭配歐風口味的,吃起來甜甜的很濃郁。

13 

以前是豬肉塊,大概是最近豬肉長得很厲害的原因,換成像火鍋的豬肉片,油花較多吃起來不澀很有口感。14

老實說每次吃微想咖哩主餐一份都是吃不飽的,幸好飯和醬可以續一次,就是這樣的份量,建議要早一點下單,因為需5-10分鐘的準備時間。

15 

天氣很熱吃咖哩也會發熱,所以飲料很重要@@茶類得滿解熱的,沒一會兒就降溫了。

16 

最後在來一顆冰涼的泡芙:酥酥甜甜的外皮,裡面包著奶油冰淇淋。

17 

夏天吃真的很退火,頓時覺得好舒服哦!

18 

只要花少少的$$就可以在微想咖哩飽餐一頓,真的是美味又滑算是小資族的好選擇,難怪生意很好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