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越活魚活蟹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19(行天宮站3號出口)

電話:(02)2500-0269

01 

媽媽回國遇到寒流特地帶她來吃火鍋。

02 

菜單看得眼花撩亂,大家又吃不多~

03 

每人低消一個套餐,如果不點套餐就一定要單點$300以上

05 

桌上都有火鍋的沾料,可以自行取用

06 

小菜,醃菜頭酸酸鹹鹹脆脆,吃起來既開胃清爽,而且還可以續ㄜ~

07 

小水果拼盤,份量不多,甜度普通。

08 

2人份的菜盤,看起來並不多,有高麗菜、葛粉、香菇、馬鈴薯、香菇、豆腐、南瓜、玉米筍、菇類、金針菇、四季豆。

09 

1人份的菜盤,幾乎每種料都只有1個。

10

因為我們家不愛吃蝦類,所以專點活魚來吃。

龍虎石班活魚套餐$1080:很漂亮得擺盤但除了一條魚就只有3顆蛤蜊而已,看起來好虛ㄜ~~

11 

海陸套餐2人份$998:看起來就豐富很多!!有一小隻紅蟳、2隻天使紅蝦、4隻活白蝦、花枝、4顆蛤蜊、蚵仔、2顆活鮑魚。

12 

海陸套餐$499:看起來也擺得滿滿的,種類多但份料少,貴在新鮮品質好。

13 

超越活魚活蟹涮涮屋是共鍋的,裡面裝著柴魚清湯,服務生一開始就把所有的青菜放進去煮,要求我們先吃青菜和喝湯。

14 

活魚的魚頭可以請服務生清蒸,清蒸醬汁調得很棒,吃起來比火鍋煮的還好吃呢~魚頭肉不多但有著滿滿的膠質,吃了會變美麗。

15 

龍虎石班肉質滿細緻的,本身沒有甚麼吐味,川燙3分鐘就可以吃,單吃不沾醬就很不錯!

16 

鮑魚煮好會縮小,吃起來很Q和一般餐廳吃到的不太一樣,很有嚼勁軟軟的。

17 

蚵仔很鮮吃起來很多汁,不能煮太久,幾乎都是3分鐘之內就可以吃了;香菇漂亮但沒甚麼味道。

18 

天使紅蝦味道很鮮甜但是肉質軟軟軟爛爛的;活白蝦味道沒那麼濃郁但是肉質很有彈性,但大小差很多。

19 

小小的紅蟳有著滿滿的蟹膏,吃起來好鮮甜,蟹肉一絲一絲的也好鮮。

20 

2人份牛肉盤,111片左右,油花看起來還好。

21 

不能煮超過1分鐘就會變硬,我們約燙30秒就拿來吃,吃完一片涮一片,這樣吃最肥美又鮮嫩。

22 

最後服務生拿來這些配料要熬粥

23

小火慢慢煮5-10分鐘,濃郁又綿密的粥好了~

24 

湯有海鮮和肉的精華,吃起來也很鮮甜又綿密,讓人一碗接著一碗

25 

紫米紅豆粥:吃完熱熱的鹹粥再吃冰涼的甜粥,真是冰火五重天ㄚ。

26   

杏仁露:甜度不高,像果凍般的口感,還算不錯!

一人平均下來約七百多的消費,不便宜可以吃得很飽,種類豐富,適合宴客或聚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