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之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15

電話:(02)2543-190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3:00

01 

又來韓之棧吃午餐了!

02 

他們家的套餐種類很多

03 

可以選適合自己的

04 

也有單點的菜單

05 

今天的生意還不錯,一樓幾乎客滿了

06 

所以我們一行人坐二樓

07 

我最愛的六樣韓國小菜吃到飽

08 

南瓜泥:甜甜綿綿的南瓜泥入口及化,還吃得到南瓜一絲一絲的口感,香甜滑順很好吃,但是好容易吃得很飽耶。

09 

海帶芽:韓式口味的海帶芽,口感有一點乾乾硬硬的,吃起來酸酸的,滿特別的。

10 

韓式泡菜:爽口又火辣,微微的脆度與白菜的甜味混在一起,挺不錯吃的。

11 

韓式粉絲:粉絲很有嚼勁,酸酸鹹鹹的滋味很開胃,咻一口就滑到胃裡,好好吃~

12 

韓式醃蘿蔔:清爽又乾甜的蘿蔔加上辣味後,口感和層次都變得不一樣了!

13 

黃豆芽:很清淡淡口感十足,脆脆又軟Q的滋味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14 

銅盤燒烤()$380:大份的銅盤燒烤只有青菜、粉絲、醃過的豬肉片,沒有海鮮和年糕好奇怪ㄜ!豬肉滿鮮嫩的味道也不會太重,吃起來還不錯但份量比較少,我會建議點小盤的銅盤烤肉在加點肉來吃會比較過癮。

15 

海鮮煎餅$200:裡面包著小小的蝦仁、花枝、紅蘿蔔、高麗菜,煎得扁扁的不厚,吃起來酥酥脆脆很香又爽口,口感還不錯。

 16

韓式炸雞$200:是使用棒棒腿的部分,炸得滿酥脆的但是外皮有點乾,裡面有些肉汁,味道很清淡微微的胡椒味,吃起來還算不錯啦!但是沒有甚麼特別的啊!真不知道之前在紅些甚麼??

17 

人蔘雞腿鍋$200:有雞腿、紅棗、蔥,一整隻大大的雞腿耶!湯頭喝起來溫潤甘美濃郁,帶著淡淡的人蔘味,喝下去一股暖流融入全身,真得讓人覺得好舒服ㄜ~冬天就是要喝這個~雞腿肉也很鮮嫩不會澀,超好吃的~(這個比韓式炸雞好吃100,怎麼不流行這個呢?)

18 

韓之棧價錢適中又有無限供應的小菜,CP值很高,菜色種類也很多元很值得來吃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