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漢牛肉麵食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21

電話:(02)2381-39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4:00

01 

這是一次被網路文章欺騙的食記~超傷心的!看到網路所有的文章/FB一致推薦無負評,決定千里迢迢開1小時的車來到西門町來品嚐。

02 

你看看!你看看!多少藝人的推薦ㄚ

03 

很傳統古色的裝潢

04 

要點餐結果被告知只能點牛肉麵

 06

這一面的熱炒都不能點!!!!問服務生原因,他說不出來,好吧!那我們將就一下吧~

07 

清燉半筋半肉牛肉細麵$150:一上桌老實說有點傻眼,牛肉薄得約0.3CM3塊牛腱2小段牛筋,這樣要價$150真是不得了ㄚ!

牛肉吃起來沒甚麼油花和口感,又薄又沒甚麼味道。

08 

清燉滿漢牛肉細麵$180:這個更誇張了!$180裡只有一片牛腱、一小段牛筋、二小片牛肚!!!!比半筋半肉還要差,不曉得為什麼要貴$30元!!而我們居然還點了4碗,份量都是一樣的。

09 

細麵的比較軟爛,基本上不會吸附湯汁的味道(清燉的湯頭也非常非常的清淡)

10 

粗麵的口感比較好,如果真的要來吃建議選粗麵

11 

清燉的湯頭非常非常的清淡,我個人都要認為是不是沒有加鹽了!!幸好有酸菜可以加,味道就會變得豐富許多!!

13 

紅燒滿漢牛肉細麵$180:這個比清燉多了一小片的牛腱肉,湯頭幾較重些帶一點微微的辣度,算是比較能入口的。

14 

滷味8人份$120:份量也非常的少,豆干和滷蛋而已,不過蒜味醬油膏味道挺不錯的,替滷味加分不少。

老實說滿漢牛肉麵完全沒有那個價值,味道也很普通,路邊攤的牛肉麵只要他一半價格都比他好吃!!當天吃完滿漢牛肉麵我們居然在去旁邊巷子的賽門鄧普拉大吃一頓,大家都覺得賽門鄧普拉比滿漢牛肉麵好吃很多,網路那些推薦文一定不可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