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風堂(信義三越A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B1

電話:(02)2725-1222

網址:http://www.ippudo.com.tw/

01 

一風堂是日本電視冠軍『拉麵三冠王』,所以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後來聽說味道有一點變掉了所以生意下滑很多,就一直沒有來吃。最近網路上有說似乎改進了不少,所以決定來試試看。

02 

座位很寬敞,空間感很舒服

03 

生意似乎還沒有回流,在我吃飯的時間週末中午一直大概只有4成滿吧!

04 

座位下面有置物籃,可以放包包,貼心ㄜ~

05 

桌上的調味料和餐具,不用加服務費很棒!

06 

全新的菜單,網路上可以看到更多的菜色

http://www.ippudo.com.tw/indexplates/photo_des.php?id=ippudo&lan=TW&sub=6059

07 

提供的是國寶茶,很健康ㄜ~

08 

特製白丸拉麵$280:上菜挺快的,份量差不多,不能加湯,加麵要加$40,有海苔、糖心蛋、蔥、叉燒4片、木耳絲。

 09

糖心蛋吃起來不鹹也不甜,有點像是白水煮蛋的味道,吃起來挺嫩的。

10 

豚肉白湯很濃郁帶一點介漁的海鮮味,味道鹹了一些,但和真正日本的湯頭比,清爽許多,油膩度也少很多,喝起來很溫順,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11 

叉燒的厚度和油花也很棒,吃起來不會材材的,鮮嫩肥美耶!好吃ㄜ~

12 

麵的硬度也是我喜愛的口感,會吸附湯汁,吃起來很順手。

13 

濃醇味增拉麵$270:有筍絲、高麗菜、糖心蛋、叉燒2片、豬肉末。

14 

湯頭顏色更深了些,海鮮味也更重了些,當然鹹度也破表了些,是我們點的拉麵中最鹹的。

15 

豚肉拉麵$290:挺不一樣的,有蔥末、筍絲、溫泉蛋、豬肉片,有點像是燒肉丼面的感覺。

16 

湯頭味道較厚重,偏油些愛喝很很很濃郁的是不錯的選擇,喝起來全身暖呼呼的。

17 

肉片很像是用壽喜燒醬汁煮過,本身就很重鹹,油花多吃起來口感也很不錯。

一風堂湯頭種類多各有特色,味道都很不錯,變化也多,如果能免費加麵會更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