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涂媽媽肉粽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49-1

電話:(03)877-1125

官網:https://tumm.com.tw/

01.jpg

花蓮瑞穗是滿鄉下的地方,路大大房子少,靠近火車站的美食也不多,看到網路上都大推涂媽媽肉粽

02.jpg

好小的一家店,但生意似乎不錯,大約15分鐘換一組客人

03.jpg

賣得很簡單,只有肉粽和湯,簡稱一組,我發現大家都是一組一組的點

04.jpg

牆上也有很多媒體的報導,上菜很快,點好菜一分鐘就上桌

05.jpg

肉粽$35:滿小一個沒有我的拳頭大,直接淋上蒜頭醬油,帶一點點辛辣,我個人覺得看到我有帶小小孩入座,也是點足量,店家有義務要告訴我醬汁有辣,但是完全沒有知會,那種辣度是連我大人也不太吃的

06.jpg

肉粽只吃2-3口,因為外面全是辣醬汁,裡面的料只有瘦肉而已,糯米偏硬滿有口感,

淡淡的五香味,整體來說不沾醬汁抹淡的,口味普通,我個人覺得不太好吃.

07.jpg

魚丸湯$35:有五顆魚丸滿大方的,湯頭清爽,但是魚丸沒有很鮮很Q彈,花蓮不是漁港嗎??

為何魚丸沒有淡水或蘇澳的美味呢???

08.jpg

四神湯$35:算是這餐比較好吃的,但是裡面的小腸和薏仁不多,也沒有入味,湯頭少了一味(藥酒),滿可惜的.

真的是15分鐘內走人,分量不大吃不飽,也不值得加點,不曉得為何網路上都說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