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鰻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14 

電話:(02)2511-0993

官網:http://www.lanman5202014.com/

01 

好想吃鰻魚飯ㄜ~看到肥前屋排好多人,肚子好餓不想等,就轉到旁邊的巷子浪漫鰻屋去吃,生意同樣是相當不錯,也是要排隊,不過約等5分鐘而已。

02 

看到滿、滿、滿的客人ㄚ!

03 

今天決定豪邁的吃539御膳=一人$593

04-1 

招待的毛豆超小一盤的,別桌2人也是同樣的分量,但是我們這桌10個人也是這樣的分量,一人還吃不到一顆呢!

05 

生魚片:份量少但油脂滿肥美的,吃得出新鮮,甜甜的滋味真美妙,搭配得哇沙米還是新鮮現磨的山葵耶!味道不嗆也不會太辣。

06 

不要生魚片可以選海鮮沙拉:有鮮蝦、花枝、蟹棒、生菜,份量同樣不大,和風醬汁調得不錯,海鮮滋味也還算新鮮。

07 

日式小菜醃酸蘿蔔黃瓜:各2片而已,酸酸的很開胃,肚子好餓ㄜ~

08 

日式小菜醃地瓜:我們以為還是醃蘿蔔沒想到吃起來是地瓜,百香果口味的地瓜軟軟、鬆鬆的口感我比較不喜歡。

09 

炸天婦羅:有炸蝦、香菇、南瓜、地瓜、茄子,沾上蘿蔔泥醬之後酥脆的外皮軟化,增家食物的甜味,也比較不會油膩,挺好吃的。

10 

烤雞腿肉:甜甜鹹鹹的醬汁好開胃,雞腿肉鮮嫩多汁,那油脂在口中化開的滋味實在是太美妙了,配上高麗菜絲一起吃變得清爽很多。

11 

看看那顏色多漂亮ㄚ,光是看著他口水都流出來了。

13 

今天的重頭戲鰻魚飯()終於出場了,看照片以為很大期時分量好小ㄜ~整個飯盒只有我手掌的一半大(大約是日式小菜碟2倍而已)

14 

看那油油亮亮的醬汁,還有那軟綿中帶著嚼勁的鰻魚肉,吃下去會有大大的滿足感呢~

15 

飯只有薄薄一層約1cm的厚度,老闆好小氣蒲燒醬汁給好少,大部分都是究著白飯吃,只要是有沾到醬汁的,單吃就好美味甜甜鹹鹹的滋味太美妙了.

16 

味增湯很普通,裡面只有豆腐而已,湯頭也只有味增的死鹹味,非常不推。

17 

抹茶紅豆果凍:很奇怪的口感,軟軟QQ的,甜度也不高。

18 

杏仁果凍:更是不受歡迎,幾乎人人吃一口就放棄,甜點不是很好吃。

我覺得以一個人$600的餐來說,湯和甜點表現得太差了,幸好鰻魚飯太好吃,烤物和炸物也很不錯,不然我會覺得太不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