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悅會館(旗艦館)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A3F(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電話:(02)2788-7222

網址:http://www.glb.com.tw/glb/

01 

今年尾牙公司選在雅悅會館-旗艦館,其實這是第二次,去年剛好出差所以沒有吃到。

02 

長方形的空間沒有柱子,視野還行,但是只有一個螢幕,又沒有現場投影,老實說中後面的位子完全看不到舞台。

03 

只好專心吃菜了,餐廳提供的紅酒來不錯,不會很澀。

04 

一共有十二道菜色耶!!

05 

田園時蔬:胡麻菠菜,冰涼清爽,味道還不錯。

06 

燻鴨胸:油隻肥美,吃起來不澀,肉質鮮嫩,醃燻味也很香。

07 

蛰絲:冰涼清爽,軟軟脆脆,味道中等。

08 

冰卷:魷魚冰脆有口感,但是醬汁好辣,我吃起來會噴火。

09 

烏魚子:我各人不是很愛烏魚子的味道,所以給同事吃,同事說很香很綿,很好吃。

10 

蟹棒沙拉:這就是我的最愛,可惜退冰不夠完整,吃得到小碎冰,一絲一絲的很鮮甜。

11 

紹興活醉蝦:蝦大隻又鮮甜,紹興酒微香,吃起來蝦很有甜性味道又好鮮,冰涼入口真好吃。

12 

蒜融銀絲帝王蟹:蒜香濃郁讓人食指大開,帝王蟹很鮮有肉,下面墊的葛粉吸滿蒜汁,吃起來口感好味道足,真好吃阿~

13 

蒜香雪花帶子羹:一開始都吃冰冷的食物,終於有熱騰騰的湯可以喝,吃起來真舒服,裡面有不少海鮮料和小小的切塊干貝,真好吃。

14 

韓式辣味雞:這味道頗怪的,像是椒麻雞淋上辣醬,雞不脆也乾乾的,辣醬吃起來像是沾粽子的,就是不討我喜愛。

15 

油蔥蒸魚:魚肉普通有點腥味,我覺得醬汁要在重一些才能蓋住那吐味。

16 

蠔黃虎掌海蔘:蠔油鮮甜,腳筋軟嫩,多種口感層次豐富,很不錯。

17 (1) 

迷迭香豬腱腿:肉質一絲一絲很有嚼勁,鹹鹹甜甜的,迷迭香氣也很搭,吃一隻就很飽。

18 

人蔘蛤蠣燉全雞:雞燉到用筷子夾就散開了,所有的精華都在湯頭喝起來真的很不錯,全身暖暖的。

19 

芝士焗烤海鮮塔:小小的塔裡面有著滿滿的海鮮和起司,吃起來酥酥鮮鮮,層次豐富味道又夠,超級好吃的。

20 

花生麻吉:裡面包著有花生顆粒的奶油,吃起來很香,外面綿綿蜜蜜的,巧克力粉甜甜的

21 

餐後的水果甜度也很不錯。

22   

由於坐的位子實在是太遠了,完全看不到舞台,只好照像來打發時間,來個美女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