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川館韓式料理(南京分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21

電話:(02)275-6896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0017:00~21:00;週六~週日 11:30~15:0016:30~21:00

公休日:每月第二、第四週週一

01 

南京東路巷弄店裡的一家餐廳,網路的風評還不錯,最棒的是多種小菜無限享用~

02 

有套餐的喜選擇,樣式挺多的

03 

單點的價格也不貴,要收10%服務費

04 

空間滿大的座位也滿舒適

05 

是沒有甚麼韓國的特色,像是傳統的家庭餐廳。

06 

桌上擺滿小菜,心動ㄚ~

07 

餐具不是傳統韓國餐具,我用起來比較順手

08 

現在點套餐打卡送可樂ㄜ!

09 

店家還提供決明子茶可以飲用(溫熱的),因為韓國菜都重口味,有茶喝可以解油膩和降低鹹味ㄚ~

10 

無限享用的小菜:干絲冰涼爽脆很有台式口味,味道也叫清淡;韓國泡菜辣度破表,味道還算不錯;辣拌豆芽脆中帶辣,辣味比較低,脆脆清爽的豆芽,也是配菜的好朋友。

 11

3樣是我最愛的小菜,應該有續點4盤吧!馬鈴薯軟軟綿綿口感很好,外皮鹹鹹甜甜,裡面卻是馬鈴薯甜甜的原味,超好吃得;辣豆干的辣度也不小,但是冰涼的豆干鹹香入味,吃起來有著八角的香氣,也很爽口;龍鬚菜很細緻,脆脆的口感,淡淡的鹹味,搭背比較重口味的主菜吃可以緩和味蕾。

 12

石鍋拌飯()$180:有紅蘿蔔絲、龍鬚菜、豆芽、辣蘿蔔絲、海菜絲、牛肉、蛋黃,顏色相當的漂亮。

13 

服務生會幫你把飯拌好,吃起來有微微的鍋粑,脆脆香香的還算不錯,味道也算是清爽的(因為我沒有添加辣豆瓣紅醬)

14 

大部隊鍋()$450:很大的分量,有青江菜、洋蔥絲、甜不辣、火腿、辣泡菜、青蔥絲;強強滾的煮,湯頭滿鹹滿辣的而且會越煮越濃變得好鹹又好辣ㄚ~

15 

部隊鍋還有一份韓國泡麵,泡麵會把部隊鍋的湯汁都吸起來最後變得濃濃稠稠的,泡麵很有彈性久煮不爛,有拉麵般的口感

16 

海鮮煎餅$200:份量也滿大的,金黃香酥的外皮脆脆很爽口,有些小蝦仁和花枝,海鮮的分量不多,但口感很扎實,越嚼越香。

17 

0.3cm的厚度裡面也有些青菜,不沾醬就很好吃,很爽口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沾上特製醬料後口感變得不太一樣軟軟、酥酥、脆脆、綿綿,也好吃。

18 

糖醋肉$300:這是今天最不好吃的一道,台灣的糖醋是番茄醬的糖,韓國的糖醋就是很甜很甜很甜的種蜜糖吧!雖然有添加些青菜,但整體口味很甜很油很膩,無法發揮作用。

19 

豬肉細細絲裹著厚厚的麵皮去炸,每一口都是吃的酥皮,完全感覺不道豬肉耶~

20 

看看這要放大再放大才看得到豬肉絲

21 

韓川館價錢公道,菜餚份量大味道也不錯,又有無限續的小菜,應該很受年輕人的歡迎,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每次續的小菜份量都一樣不會越續越小盤真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