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芙蓉風味料理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90


電話 : (02)26599788



既上上禮拜大家對山芙蓉讚譽有加碰巧LIKUR加碼再賣團購卷馬上下手再買3!



上次忘記照的牆面文宣說是藥膳ㄜ!!!



這次很幸運的遇到美麗老闆娘馬妞坐鎮,馬妞客氣為人又細心當我們小姪女在鬧卞扭時還會幫忙哄哄小朋友~



這次團購菜單的內容和上次一模一樣我盡量點些不同的



健康又好喝的茶有蔘鬚、枸杞、七葉膽,讓我們喜愛!媽媽還因為喝到七葉膽後下單要帶回溫哥華~



每一碗白飯都有裝足不偷工減料!



香干肉絲 : 豆乾和肉絲都切得幼幼細細大火下去炒香又入味又不會失去食材原本的鮮味出乎我意外的好吃!



鳳梨蝦球 : 10個蝦球,蝦大炸得酥酥脆脆,蝦的鮮甜味撲鼻而來,相當有水準!



麻油松阪 : 上次吃就好吃到不行所以就在點一次,麻油炒松阪肉和杏菇,松阪肉帶有油脂肥美,咬下去卻是多之軟嫩,帶有淡淡麻油香,陪襯的枸杞有淡淡的甜味和中藥香,好吃好吃ㄚ!



雞肉豆腐煲 : 有紅蘿蔔蝦仁筍片碗豆蔥段雞肉味道就是很濃很香像在喝高湯似的雞肉是炸過後再煲裡面飽有軟嫩和雞肉的鮮甜!



滑蛋牛肉 : 最讓我驚豔意外光是顏色就美到不行香氣右撲鼻而來讓人食指大動!吃下去個感覺就是滑順2


鮮滑的牛肉、入口即化的就連我不喜歡的芥菜也是一瞬間就流入口中淋在飯上更是胃口大開!真是色香味俱全ㄚ!



櫻花蝦烘蛋 : 蛋烘酥酥的內裡卻是滑嫩的,在配上脆脆的櫻花蝦,很對味!



櫻花蝦炒高麗菜 : 鮮脆的高麗菜大火快炒後鎖住了食物的原味搭配爆香的櫻花蝦,爽脆又鮮甜的口感真的相當順口聽說是山芙蓉中極度值得推薦的一道菜,果真不錯



生炒芥藍 : 芥藍炒得清脆又鮮甜,味道很清淡又油,很好吃ㄚ!



吻仔魚莧菜 : 勾芡的吻仔魚和莧菜都忍軟嫩,入口即化,很適合小朋友吃!



醃鮮湯 : 有鑑於上次一下子湯就涼了馬妞貼心的為我們放成一大鍋分量多出2倍ㄜ!湯頭很鮮甜裡面有淡黃的竹筍、翠綠色的葉菜、與褐色紅的瘦肉,爽口不膩味道相當不錯!


 


這次的饗宴比上次的感覺更好除了菜餚好吃外在加上馬妞的貼心服務讓客人感受更棒!只可惜馬妞說他皮膚過敏說不能上照我只好遠遠偷偷的小拍一張!真是是一家用心在經營的藝人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