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清真牛肉麵館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21

電話:(02)2331-2791

營業時間:06:30-20:30(每月第二、四週日公休)

01 

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張家清真黃牛肉麵館,開店十年的老字號,在牛肉麵界頗具名氣。

02 

不少介紹台北的旅遊書皆會提到,張家清真黃牛肉麵館是回教餐廳,只賣牛肉,且牛在宰殺前,不僅選健康的牛隻,還須念誦可蘭經。

03 

號稱天下第一麵有許多名人的簽名,看起來輝煌的看板。

04 

位子不算多我是下午一點左右到,在短短不到5分鐘的時間瞬間爆滿但也在短短15分鐘左右就吃光走人翻桌率超高的!!!

05 

有個人套餐

06 

雙人套餐

07 

也有單點

08 

除此之外還有蔥抓餅

09 

鍋貼韭菜包

10 

自助小菜櫃

11 

海帶絲$25:份量不多小小一盤酸酸甜甜鹹鹹味道還不錯。

12 

豆乾絲$25:這盤份量超極少的,鹹香鹹香非常好吃。

13 

豆芽絲$25:口味偏酸有點像是泡菜口味,很特別的味道,我很喜歡因為好開胃。

14 

泡菜$25:酸甜酸甜,滿大眾口味的。

15 

雙拼$25:忽然出現雙拼小菜,份量看起來較大,小黃瓜醃得有入味,當然划算許多,難怪被大家一掃而空。

16 

韭菜包$20:一個拳頭般的大小,外皮很厚Q,滿有嚼勁的。

17 

裡面包韭菜冬粉蛋,口味較清淡,鹹香鹹香滿爽口的。

18 

豆漿$15:張家清真的豆漿還不錯喝!!!完全不輸給永和豆漿店的豆漿,口味不會太甜又帶有黃豆香香濃濃的味道,好好喝,即使是寒冷的冬天我都想再續一杯,真棒~~

19 

清燉半筋半肉牛肉麵$140份量中等女生吃一定飽牛肉3、牛筋2,清燉湯頭真的滿清淡,吃得出淡淡牛肉的滋味,口味甘甜味道不會太重,不油不膩,適中剛好

20 

牛肉是切片的,熬煮得軟硬適中肉質滑順不難咬,就是油花偏少了些比較乾澀些~

21 

牛筋軟爛卻有保有它的Q彈,有種入口即化的美味,超級好吃!麵條吃起來比較像是拉麵,吃起來很有咬勁,越嚼越香。

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的味道還不錯,價格很公道,難怪生意如此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