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kitchen (25號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25


電話:(02)8787-27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原本計畫下班7點要去品嘗漢堡的,沒想到一加班就做到8點,幸好25號廚房離公司滿近的,一下子就到了!



在店外有告示牌FB打卡有9折ㄜ!



沒想到晚上8點多了,居然還滿滿的都是人,店外還有排隊的人潮,生意真的很好!



今天的重點是漢堡類,所以只PO漢堡菜單



可加價變成套餐$50 or $70 or $90滿划算的



今天使用的是麻吉卷,可以任選其一的漢堡



在餐廳的中央有一個調味品區,可自取胡椒番茄醬芥末醬



現炸薯條 : 現炸薯條熱呼呼的,火喉掌控的很好,外酥脆裡面綿密,沾上起司蜂蜜芥末醬非常對味,沾番茄醬也很棒好吃!



玉米濃湯 : 是和摩斯漢堡一樣濃郁的玉米濃湯,沒有過多的奶水味的吃起來就是有奶油香,玉米粒粒飽滿奶香馥郁,每一口都喝得到玉米和馬鈴薯,讚!!



起司薯泥 : 薯泥綿綿密密拌著碎培根,入口即化又滿口的培根香,濃濃的起司醬又衝擊的味蕾,只能說好吃極了!而且份量還不小呢!



香濃可可 : 因為是用麻吉卷所以沒有無限暢飲,可可很香濃奶味又重,好喝大不行!完蛋了今天的卡路里要爆表2天了!



融岩花生牛肉堡$210 : 沒看錯!滿滿的起司醬,中間那一球是花生醬,切開之後花生醬會滾滾般流下,光是看到就要為之瘋狂了!旁邊配的是白酒甜醋沙拉,酸酸甜甜還滿不錯的



整個疊起來好高ㄜ!光是牛肉就有1.5cm厚,在加上很多的生菜,我一隻手都拿不起來



看看漂亮的斷面秀,起司醬加花生醬一下甜一下鹹,像稀又像濃稠,口感層次豐富到不行,咬下的瞬間牛肉的肉知又會噴汁,麵包要烤得酥酥脆脆,完全無法形容感受,只能直說好吃好吃!



雙醬起司牛肉堡$220 : 雙醬就是起司醬+威士忌甜酒醬,配上千島沙拉,沙拉比較普通



看看斷面秀,一樣是1.5cm厚的牛肉,濃郁的酒香配上濃濃的起司片,感覺和融岩花生牛肉堡完全不一樣,有較穩眾的口感品嘗的完全是牛肉的美味,肉吃起來清甜爽口,很不錯!



25號廚房的每樣餐點都有著大份量,不管是副餐或正餐都比外面的店多上許多,在味道上都表現得很出色,光是副餐我就給100分了!漢堡更是無話可說,好吃到不行又爆漿又噴汁的,吃得時候手忙腳亂,一口接著一口為恐美味掉到盤子,只能說實在是太棒了!下禮拜一定要再來品嘗不一樣的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