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鱻生猛活海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72


電話:(02)2567-80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3:00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林森北路龍鱻生猛活海鮮



開放式的空間



不曉得是不是有開冷氣店內的溫度比是外還要冷許多



活養當日撈補海鮮



也有現場急凍海鮮



菜單價格也不會很貴



$100-150上下



此行53小共點了8樣菜加一瓶烏龍茶$70



涼拌毛豆 : 招待的很受蕾蕾的歡迎她幾乎吃掉了一大盤



炒海瓜子$100 : 份量滿大盤的,一顆顆海瓜子綻放有著結實飽滿的肉質,味道偏鹹偏辣但還不錯吃!



炒山蘇$100 : 山蘇炒得酥酥脆脆的相當好吃味道也調得剛剛好!



羊肉空心菜$100 : 只看到滿滿的空心菜加上碎碎的羊肉味道也是偏鹹偏辣如果羊肉再多一些會更好!



四季肥腸$100 : 四季炸得酥酥脆脆肥腸也是油油亮亮亮再用胡椒調味是下酒的好朋友滿不錯的!



客家小炒$100 : 完全沒有客家小炒的味道反而像是豆乾肉絲味道還可以但是吃起來還滿奇怪的!



陰豆鼓$100 : 蚵仔大粒又新鮮豆腐也很滑嫩味道也是很下飯下酒非常好吃!



蝦仁滑蛋$100 : 很訝異滑蛋和起來像是碎蛋味道很甜很甜蝦仁沒有幾隻吃起來很奇怪是最不好吃的一道菜!



煎豬肝$100 : 豬肝煎滑嫩外面酥酥的吃起來甜甜鹹鹹的相當不錯好好吃!



龍鱻生猛活海鮮的份量很大味道也都很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偏油偏鹹不過快炒店本來就是配酒的地方菜這樣的味道也是應該的所以是個下酒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