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確幸餐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286

電話:0989-078-5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0:30

01.JPG

光華商場附近巷弄裡的小店,網路的評價卻非常的好,雖然之前來過覺得普通,但想說在來試試看吧~

02.JPG

星期天的晚上,又下著大雨,並沒很多客人,後來發現外送接單挺多的,短短一小時的用餐時間居然有五組外送員取貨。

03.JPG

牆上有今日特餐

04.JPG

有賣排餐和丼飯價格不貴,丼飯內用加$25沙拉吧吃到飽,挺便宜的那就加吧~

05.JPG

自助生菜沙拉:種類不多,但因為客人不多,所以都有料可以拿,也會補貨。

06.JPG

自助餐具和味增湯

07.JPG

自助烤麵包和紅茶

08.JPG

紅茶沒有加糖,喝起來不會澀澀的,還不錯。

09.JPG

烤麵包雖然只有一台機器,但客人不多,我們一直烤大蒜麵包,挺不錯吃的。

10.JPG

生菜沙拉除了千島醬外還有醃製蘿蔔和紫菜,挺特別的,不過今天特冷又大大雨,所以沒辦法吃太多生冷的食物!

11.JPG

味增湯挺淡的,但是可以加蔥和紫菜,蔥相當青脆嚼起來很香,在加上天冷又濕喝熱湯真舒服。

12.JPG

柚醋炸雞溫泉蛋丼飯$85+25:飯份量挺多的,四塊炸雞和溫泉蛋還有生菜,感覺就是生菜沙拉裡的配菜,挺特別的!

13.JPG

台式口味的炸雞,淡淡的醃製過,外酥內嫩還不錯吃。

14.JPG

魚雞雙拼排餐$247:一塊雞腿排、一塊炸多利魚、油麵、蛋、蔬菜,份量還不錯!雞腿排多汁好吃~

15.JPG

現在打卡還送和風豆腐,不過居然是只有一小塊,一口就沒有了!!吃不出甚麼味道。

16.JPG

蒸蛋滿滑嫩的,還有可愛的小魚板,味道挺不錯的。

朱確幸的價格上挺便宜又能吃到飽,算是CP值高,不過在味道上算是大眾口味,不難吃但也說不上好吃,挺適合學生或是食量大的人來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