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露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51221

電話:(02)2577-570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0:30~18:30

01.jpg

家裡附近新開的一家咖啡廳,有提供現在最流行的舒肥料理

02.jpg

一進門就是櫃台和甜點吧,不過裡面幾乎沒有甜點,都是氣泡式飲料

位子不多,裝潢也比較一般

04.jpg

我發現櫃檯上黑板的價格和菜單有些的不同耶

05.jpg

菜單有飲料、甜點、舒肥餐

06.jpg

也能加價變套餐

03.jpg

餐廳座位不多,當天同時有五桌客人,其中有兩桌餐以上,我是剩下三桌中第一個點餐的客人,然而我們上的第一套菜玉米濃湯卻是在40分鐘後.......

07.jpg

玉米濃湯$35:再餓了40分鐘後的餐美味程度都自動加50%,玉米湯料很多,日式口味甜甜的,熱騰騰的,馬上溫暖了我們空空的胃,沒3分鐘就喝光光了~~

08.jpg

然後開始漫長的等待之旅,大家開始刷手機、玩遊戲、追劇....終於再30分鐘後上了一人份的餐點

09.jpg

霜降舒肥松阪豬$150:分量不少,尤其是蔬菜的種類也很多,真的是滿健康的

主餐有松阪豬、節瓜、玉米筍、南瓜、番茄;蔬菜都是用烤箱或是水波爐加熱後塗上醬汁,咬下都是蔬菜本身的原味,鮮甜又清爽,好好吃ㄜ~

09-1.jpg

不過松阪豬就很不ok,雖然油花看起來很不錯,怎麼嚼都嚼不爛,完全咬不動;我吃過不少松阪豬第一次吃到像豬肉乾口感的松阪豬松阪豬真的滿奇怪的。

10.jpg

另外一盤蔬菜有四季都和甜椒,味道也是很清爽,脆度也滿不錯的;糖心蛋的煮法也和一般不太一樣,味道淡淡的特別軟嫩.

11.jpg

紫米飯特爺有嚼勁,口感十足,我很喜歡,好想再加一碗ㄜ~

13.jpg

又等了十分鐘第二、三、四份的牛板腱餐終於同時上桌

美國穀飼舒肥牛板腱$220:除了肉品不一樣外其他的配菜都一樣,但是多了胡麻醬!!為何松阪豬的沒有啊??

14.jpg

牛板腱的份量也不少,可以大大的滿足餓了一個半小時的肚子

15.jpg

牛板腱就很軟嫩,嚼起來很有肉香,淡淡的鹹味比松阪豬好吃很多

16.jpg

由於餐點等太久了,幾乎是一個半小時後才吃到主餐,老闆招待一份小餐干絲,不要小看這一份小菜,和外面餐廳的味道完全不一樣,甜甜鹹鹹又香,味道層次豐富,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干絲!!!

17.jpg

其實我吃過不少舒肥料理,初露咖啡算是非常好吃的了!!但是太久出餐是一個滿大的問題,在我等餐的期間就有兩組後來的客人等到受不了九取消走了,這樣會得罪客人也失去很多生意,要注意一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