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閨蜜。創義廚房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20

電話:(02)8667-16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2:00

01 

很少來新店區吃飯,尤其是現在正在坐捷運工程,馬路都封了一半交通很不方便。

02 

閨蜜。創義廚房是在網路頗有女性好評得一家店。

03 

有一二樓,相當寬敞舒適

04 

在一樓最搶眼的就是高跟鞋椅子,坐起來也滿舒服的,淡是挺重的,如果要移位子就很不方便。

05 

第二搶眼的就是許許多多的水晶高高跟鞋

06 

每一款都好高好亮眼

06-1 

令女性為之尖叫

07 

餐點都可以+$98變成套餐

08 

種類有燉飯、焗烤、義大利麵

09 

排餐、披薩;相當多元

10 

百香優格沙拉:沙拉是制式的有美生菜、玉米、小黃瓜、葡萄乾、芭樂;醬料是另外盛裝,都還滿清脆的,百香優格酸酸甜甜滿開胃的~

11 

凱薩沙拉:每一盤的沙拉份量都一模一樣,凱薩醬還算好吃,挺清爽的~

12 

和風沙拉:和風醬比較酸、甜、鹹了些,也算是不錯。

13 

歐式餐包:熱騰騰上桌有著一股迷迭香的香氣

13-1 

口感較扎實,嚼起來很香,尤其是迷迭香氣充斥在口中,好滿足的享受。

14 

奶油野蕈玉米濃湯:吃得出來不是用粉調製出來的,因為有很濃郁的洋菇香氣,奶香不種蛋喝起來就是有牛奶的味道,一點點培根的肉香,喝起來就是非常清爽帶著玉米的甜味的濃湯,和我自己烹煮的洋菇玉米濃湯一模一樣。

15 

香煎菲力豬排$249+$99=$348:挖!挖!挖!2塊大大的菲力豬排,油花分布的很均勻,咬起來不才滿滿的肉汁,還有著濃郁的肉香味,太好吃了,讓我停不下口,忘記要照相了!青菜也都還算可以,如果還能再加一點義大利麵份量就更完美了。

16 

宜蘭醃燻鴨胸野蕈菇燉飯$258+$99=$357:份量女生吃剛剛好,輕淡的奶油香去完全融入在飯中,飯燉得偏軟爛了些很容易入口,燻鴨的香氣迷人油脂也很飽滿,吃起來鹹鹹香香很順口,相當好吃。

17 

奶香粉紅起司鮮蝦麵$228+$99=$327:這是服務生推薦的菜色,是閨蜜的招牌,吃起來偏酸又偏甜還著濃郁的起司香氣,我個人比較不愛這種口味不過大慨女生都愛酸酸甜甜的,老實說慢慢品嘗幾口以後,適應了酸甜後也覺得滿不錯的,尤其是起司很迷人,搭配的白蝦也很大隻肉質也有彈性,已這價位來說CP值頗高。

18 

焦糖布蕾:溫溫甜甜的布蕾,口感較濕潤些,配上甜甜硬硬的焦糖就是絕配,有著奶香和淡香甜入口中,好幸福ㄜ~

19 

奶酪:綿密細緻的口感,滿滿的鮮奶香氣,口味比較不甜,也很不錯。

20 

冰淇淋麻糬:剛從冷凍櫃拿出來的吧,硬梆梆的,大約2分鐘後外皮變得軟軟QQ的,裡面是花生冰淇淋

21 

軟軟QQ的麻糬本身沒有味道,配上甜甜香香濃郁的花生,口感和味道都豐富了起來~

22   

閨蜜咖啡:黑咖啡配上奶球,喝起來還可以,如果提供鮮奶會更棒,口感會更圓順。

 23

冬瓜檸檬冰沙:酸酸甜甜的苦早味滋味,勾起來了我們小時候的回憶,輕涼退火,好好喝ㄜ~

24 

閨蜜菜色豐富價格也滿合裡的,味道也滿不錯的,值得再次品嘗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