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3樓(Citylink A棟)

電話:(02)2652-9292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onghou.steakhouse/

01.jpg

朋友推薦瀧厚的湯非常好喝,建議我一定要來喝喝看!!

滿臉疑惑的我心中的OS:牛排店好吃的不是牛排??是湯???

02.jpg

瀧厚的生意還不錯,是爆滿的狀態,幸好我有訂位,外面排了許多人呢~

03.jpg

菜單也很簡單,種類比一般牛排店少,都是單點價可以另加購套餐

04.jpg

但是單點就有飲料:氣泡式的、咖啡和可可

05.jpg

單點也有湯品,這就是我朋友推薦的湯~~~

06.jpg

牛肉羅宋湯:這就是我朋友推薦的湯~~看到沒裡面有滿滿的牛肉,隨便撈撈就這麼多;湯頭很濃郁酸酸甜甜,牛肉嫩嫩軟軟入口即化,真的是超級好喝!!光是這湯我就喝了三碗.

07.jpg

玉米濃湯:小朋友很喜歡,甜甜的奶香味濃郁,口味也很不錯,可以稱得上我會自費喝的湯品

08.jpg

炸薯條和炸地瓜條:這是朋友給的招待卷換的,分量不大!!但是炸得不夠酥,有點軟軟爛爛的,滿可惜的.

11.jpg

炸地瓜球和山藥球:也是招待卷換的,分量不大兩種口味各三顆!!就是外面鹹酥雞攤賣的味道,外酥內軟還不錯吃.

09.jpg

主廚沙拉$99:大約兩個人的份量,生菜滿青翠灑上滿滿的起司粉,吃牛排還ˋ要配點沙拉比較好.

10.jpg

炸洋蔥圈$65:份量的比招待的還要多一倍,這就詐得比較酥脆卡滋卡滋的,很好吃.

12.jpg

烤麵包:一人一片,蒜香口味,考得不夠久濕濕軟軟的,味道尚可

13.jpg

炙燒雞腿排$300:看起來滿單調空虛的,醬汁沒得選一率黑胡椒,這樣的份量在孫東寶可以少花$100

14.jpg

玉米筍滿鮮甜的;蜜地瓜甜到不要不要的

15.jpg

雞腿有醃製過,肉質軟爛,一吃就知道是肉雞,品質滿普通的

16.jpg

炙燒梅花豬排$290:也是小小的一塊,不過梅花豬不柴滿有油脂,嚼起來滿香的

17.jpg

炙燒熟成板腱牛排$3906oz也是好小一快,肉質還不錯帶一點筋需要咀嚼一下,咀嚼後會有甜味釋出,還算不錯吃.

網路上滿多人把瀧厚跟孫東寶比,老實說單評價主餐,不管是雞或豬或牛肉質上和孫東寶真的差不多,但是價格就是貴$100以上,光是羅宋湯就把孫東寶比下去,所以說看你是愛吃肉質還是愛吃湯品、裝潢和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