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力麗威斯汀知味西餐廳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268號

電話:(03)923-2111

網址:http://www.westin-yilan.com/

01 

早餐才在知味西餐廳用過餐,沒想到不到三小時我們又來這家餐廳了~

 02

午餐的價格是$880,小孩$440~直逼台北有名的吃到飽餐廳!但是環境那麼的小能有幾道菜呢~現在剛好是新加坡美食季,讓我們看一看吧~

03 

麵包區:好像就是把早餐的台式麵包拿掉而已,種類比早餐還少一半。

04 

起司和醃製品區:這一區和早餐一模一樣,完全沒有變化,都是我不吃的。

05 

冷盤海鮮區:是今天中午最受歡迎的地方,幾乎一直是空的,大家搶著吃,有花枝、旭蟹、新加坡大螃蟹、鮮蝦和生魚片。

06 

光是冷盤的醬汁就佔了1/4的桌面了~

07 

生菜沙拉區:也和早餐一模一樣,完全沒有變化,我也不吃的~><~

08 

涼拌菜區的東西都滿特別的,看起來都不討喜,大概是新加坡口味吧~

09 

海南雞和蒸五榖雜糧

10 

新加坡叻沙,自己調配喜愛的配料。

11 

馬來西亞的沙嗲

12 

熟食區的煎鮭魚和燉飯

13 

煎鴨胸和炒青菜

14 

泰式小菜和泰式松阪豬

15 

肋眼牛排

16 

甜點的種類不少

17 

還有綠色的巧克力瀑瀑,不是抹茶口味的ㄜ~是一種獨特的新加坡香料!

18 

莫凡比的冰淇淋

19 

也是和早餐一樣的水果和果汁

20 

菜色真的不多,加上我挑食,能吃的真的很少,看看我們一家三口吃了些甚麼吧~

21 

我愛吃肉所以三種肉都拿:鴨胸好硬,肋眼肥嫩,松阪豬細緻口感香(不加泰式醬比較好),燉飯普通,生蠔很腥!

22 

海鮮類表現得不錯,蝦和蟹都很新鮮,吃起來口感很不錯,鮮甜味十足~

24 

泰式咖哩蝦和沙嗲都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25  

新加坡大螃蟹真得不錯吃,連不愛吃海鮮的我都追加一盤,而且對我對螃蟹過敏,當天吃了1 隻半的螃蟹都沒有事,應該是夠新鮮!

26 

肉骨茶味道還不錯,湯頭清清帶點香料味

小朋友正餐不吃,只吃起司甜點和水果,沒想到香蕉沒熟,吃一口就退給媽媽了~

27 

最後再來點水果和莫凡比的冰淇淋

28 

老實說真的沒吃幾盤,覺得東西不多味道尚可,以這價位來說還不如隨便在宜蘭的餐廳吃都會比這好,不需要特地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