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堤Tasty 台北復興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23

電話:(02) 2711-2231

官網:https://www.tasty.com.tw/index.html

01.jpg

台北的西堤Tasty好多都關門了!!離我家最近的是復興南店40分鐘的路程,好遠ㄜ

平日的晚餐生意還是很好,是客滿的,菜色和去年也有些不同了~

https://www.tasty.com.tw/menu.html

02.jpg

時令海鮮塔:和菜單上的照片不太一樣,下面有兩片大南瓜,中間都是軟軟爛爛的海鮮,上面是塔塔醬,吃起來滿普通的.

03.jpg

優格鮮蝦時蔬看起來像是鮮蝦在海洋中游泳呢~冰冰涼涼的,優格沙沙帶有咖哩微微得辛辣搭起來滿特別的!

04.jpg

洋芋沙拉:冰冰涼涼的,洋芋綿綿入口即化,不過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05.jpg

綜合生菜沙拉:份量大種類多,口感豐富,上面還有放量的炸雞塊,還傻上起司粉,味道滿不錯的!!

06.jpg

西堤脆薯$80:單點的,小朋友吵著要,分量滿少的,炸得酥酥脆脆的還不錯吃.

08.jpg

松露蕈菇法國麵包:是新菜色,只有一片不能續,法國麵包上放了菇類再加起司焗烤,天氣冷送來遲有些冷掉了,口感較硬味道淡淡的,能熱熱吃會更棒.

09.jpg

焗烤蘑菇:蘑菇碎碎的混在奶油醬裡,有大蒜和起司味道,整體口感軟軟綿綿的

09-1.jpg

方塊麵包:現烤的吐司熱騰騰的,外皮微微的酥脆,沾焗烤蘑菇或是濃湯都很對味,最棒的是可以續的ㄜ~

10.jpg

方塊麵包沾焗烤蘑菇真的很不錯吃ㄜ~

 

11.jpg

義式海鮮清湯:看起來滿鮮紅但喝起來很清爽卻有著濃郁的海鮮味,看看裡面有不少的海鮮料,難怪如此的好喝ㄜ~

12.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甜甜又稠稠的南瓜濃湯,熱熱的喝很不錯,喝得到南瓜的絲,搭配方塊麵包也很對味。

13.jpg

雞肉巧達濃湯:其實喝起來有點像是玉米濃湯,裡面有少許的玉米粒,味道滿甜的.

14.jpg

肉肉控鐵板牛排:也是新菜色,原塊牛排切得一口的大小,吃起來很方便,奶油洋蔥絲也很甜。

15.jpg

大大的鐵盤但是只放到一半的空間,看起來有點空虛

15-1.jpg

牛排帶些油脂,嚼起來很香,滿好入口,本身就很有味道,不需要沾醬,但是西堤會另外提供牛排醬,搭起來也滿不錯的.

16.jpg

香煎鴨胸佐櫻桃紅酒醬:看起來也是好空虛,建議不要用這麼大的盤子,感覺少少的。

17.jpg

鴨胸油脂豐富有醃製過,吃起來口感和味道都比肉肉控鐵板牛排更好吃

18.jpg

義式丁骨豬排 同樣也是大大的盤子裡面只有一點點,如果提供多一點蔬菜會更棒。

19.jpg

豬排有帶筋又帶油花,嚼起來QQ但又入口即化,鹹鹹甜甜的滋味很棒,有嚼勁但又軟爛,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

20.jpg

沙瓦:檸檬口味酸酸甜甜的冰沙,可以中和一下口中的味道,這也是可以續的ㄜ!!

21.jpg

巴斯克乳酪蛋糕:也是大大的盤子裡彥小小的一塊乳酪蛋糕乳酪鬆軟一口既沒有了!!還沒有品嘗味道就吃光了!!

22.jpg

冰淇淋咖啡凍:冰冰涼涼綿綿QQ,口感層次豐富,還不錯吃,就是冬天吃太冷了!!

23.jpg

玫瑰水果茶:其實喝不出來玫瑰的香氣,紅茶味和百香果味很重,帶點水果的甜味。

Tasty服務生變好少常常找不到人,天氣很冷有些菜上菜就是涼的,不過味道還是滿不錯的,可以吃得飽飽,大家的菜色又都不一樣,環境也很舒適,我還是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