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耐吉廚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581

電話:0987-514-7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3:30 17:30~22:00

01.jpg

首都飯店裡的附設異國料理餐廳。

02.jpg

不得不說飯店裡的餐廳就是舒適,挑高的視野,寬敞的空間,為數不多的客人,可以讓人好好的享受美食。

03.jpg

一堆名人的簽名,都是來此用過餐的嗎?

04.jpg

創意套餐每人只要$320起,以飯店餐廳來說真的是佛心來的。

05.jpg

而且附餐也有許多選擇

06.jpg

當然也有$390的主餐和兒童套餐

07.jpg

半自助式的服務,自取餐具,還是要加10%的服務費。

08.jpg

有提供自助熱湯和甜點

09.jpg

白飯

10.jpg

冰茶

11.jpg

氣泡式飲料

12.jpg

咖啡和茶包,種類不多略嫌單調

13.jpg

飯後甜點有BITI果泥冰棒的選項(一人只有一份),口味以現場為主,不能選。

14.jpg

玉米蘿蔔湯:不要以為我貪心撈這麼多ㄜ~其實是隨便撈都是滿滿的料,蘿蔔爽脆中帶甜;玉米就沒甚麼甜度,大概是甜味都是放在湯裡了!!因為湯頭的的很香甜,有著濃濃的蘿蔔香和玉米的甜,真的好好喝!!因為上菜的速度頗慢的,所以我不知不覺喝了三碗湯。

15.jpg

冰脆和風蔬菜沙拉:分量不小,很特別的造型,生菜以苜蓿芽和洋蔥為主,味道很清爽,和一般吃的沙拉很不一樣,果然是異國料理。

16.jpg

羅望子酸甜青木瓜絲: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不是泰式的強烈的酸甜,只有淡淡的酸甜滋味,青木瓜絲的口感也很不一樣,我地一口吃還以為是綠豆芽呢!

17.jpg

亞洲涼拌杏鮑菇:醬燒杏鮑菇溫溫熱熱的,鹹鹹香香,帶有一點麻麻的辣度,味道還不錯.

18.jpg

今天的開胃料理都賣光了!!所以只剩下焗起司海鮮餅這選擇,幸好我們家的都愛它!!

焗起司海鮮餅:分量不大,口感脆脆的,有點像是厚實的PIZZA搭配濃濃的起司醬,酥酥脆脆的外皮,綿綿密密甜甜的起司,搭起來真好吃.

19.jpg

主菜上了要搭白飯才吃得飽,白飯偏乾口感較扎實,不像是越光米但也不是泰國米

20.jpg

和風炸豬排:除了炸豬排外也有不少的蔬菜,是用烤過的撒上鹽巴,吃蔬菜的原味搭紅酒醬,多汁又有口感.

20-1.jpg

豬排帶有油花嚼起來很香甜,沒有醃製過,是豬肉本身的甜味,連沾醬也少少,光是原味吃就很棒,而且不會很油膩ㄜ~

21.jpg

緬式椒麻酥皮雞:同樣是有不少的烤蔬菜,大大一隻去骨的雞腿,炸得酥酥脆脆的,再搭被特製的椒麻醬汁;外皮金黃酥脆裡面噴香多汁的肉質,其實單吃就滿有味道的;搭配沾醬鹹鹹辣辣麻麻的也很不錯,不知不覺就配了兩碗飯

22.jpg

招牌鮮醬烤雞腿排:去骨雞腿涮上主廚特製的鮮醬風味烤醬,外皮有著微微酥香的,肉質鮮嫩厚實,看似味道很重其實不然,只有淡淡的鹹甜味,我個人覺得給多點的醬汁會更開胃!

22-1.jpg

自取的甜湯是仙草:甜度也不 冰冰涼涼的,可以喝好幾碗!

24.jpg

第八口土鳳梨酥:好像是首都飯店賣的土鳳梨酥,酸酸甜甜外酥內軟,有像微熱山丘的味道,不過提供的是即期品,剛好是今天到期.

24-1.jpg

BITI果泥冰棒:今天是巧克力OREO口味,真的是好小一隻,大約我手掌1/3大而已.

25.jpg

大概是天然果泥做成的,所以味道真的很但很淡,不甜不甜,感覺像是在吃清冰.

26.jpg

蘇耐吉廚房的餐點味道還不錯,食材乾淨又新鮮,擺盤也很漂亮,份量也滿足的,用餐環境也很舒適,如果自助區能豐富一點會更好,像是提供麵包或是水果,不過以這架未來說我還是覺得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