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原鮮湯包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田心路一段120

電話:04-25266519

01.jpg

這次來台中玩,路過豐原尋找一間號稱平民版的鼎泰豐湯包店而且每天只賣四小時!

就藏身在鐵路平交道旁,在路邊只能外帶!不要看沒排甚麼人,大家都是五盒五盒的買,而且一直有人來!!

02.jpg

專賣小籠包,看到那價格了嗎??一盒六顆只要$45~~真的是好便宜ㄜ~

03.jpg

每一顆湯包都是現桿麵皮

04.jpg

現場包好

05.jpg

再現蒸,絕對是新鮮現製,等一籠約四分鐘左右!!沒有店面只能外帶

06.jpg

拿到車上馬上打開,香氣撲鼻而來,每一顆都是完整的,沒有破掉ㄜ,而且還提供薑絲,但是沒有付醬料,因為不需要!!

07.jpg

湯包大小和鼎泰豐差不多,一口可以一顆,但是太燙了,只能慢慢吃,因為湯汁太多太燙了!!

08.jpg

看看那湯汁,又鮮又甜,外皮薄又不失口感,裡面多汁又咬嚼勁,還有蔥花的香氣,真的是太好吃了!!完全不需要沾醬就很夠味.

我買了五盒,沒想到我的小小朋友自己就包辦了三盒,吃完還一直回味說真的是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原鮮湯包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