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宮原眼科冰淇淋

地址:臺中市中區中山路20

電話:(04)2227-1926

官網:https://www.miyahara.com.tw/index-go.php

01.jpg

在網路很紅的日出宮原眼科一直沒有機會去看看,但是今天到台中已經是晚上八點下雨天色又黑又暗,實在是看不出建築物的美.

在宮原眼科走了一圈服務生比客人還多,我只要一靠近某樣商品馬上就有服務生在我旁邊介紹,一直緊貼的你,感覺有點可怕,馬上走出去.

02.jpg

看到旁邊的日出宮原眼科冰淇淋就沒有緊迫盯人的感受了!!

03.jpg

他們家冰淇淋的口味很特別,有在地台灣的口味,像是融入台灣各式茶葉或者是水果

05.jpg

或著是各式的巧克力和乳酪,反而是常見的冰淇淋就都沒有

04.jpg

菜單種類很簡單:一球兩球三球,點一份只能買一份餅乾,餅乾不能另外賣(本想買三球再加買三份餅乾,自己再另外分裝)

當然也有飲料,不過是隔壁的飲料店做的,反正也是他們的集團

06.jpg

點一球冰淇淋可以選一份點心,兩球可以選兩份,三球選一份;不過很多都賣完了!!

07.jpg

我習慣第一次吃都會選他們最推薦的口味,應該是最受歡迎的

兩球+餅乾$18044%牛奶萬那杜和80%煙燻烏干達;一份都會搭配一個鳳梨酥,我選了乳酪蛋糕和巧克力餅乾;不過冰淇淋的口味實在不是我家的菜,小朋友吃兩口就不要了,口味偏苦帶著濃郁的可可脂,也許是少了化學添加物所以沒那麼香.

08.jpg

鳳梨酥巧克力餅乾鬆鬆軟軟的,乳酪蛋糕也不是很濃郁,老實說滿失望的,連我最愛吃的盛裝餅乾也是軟的,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影響都潮掉了!!

09.jpg

一球+餅乾$110:龍眼蜜乳酪+鳳梨酥+杏仁瓦片.這也是店家推薦的,淡淡龍眼香和很淡的起司味,不過也不是我的菜感覺很稀很淡沒什甚麼滋味;幸好杏仁瓦片酥酥脆脆的,是今天覺得最好吃的一樣東西;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多了一份巧克力的小鬼,另外一份沒有??

 

老實說網路上大堆宮原眼科冰淇淋害我抱很大的期待但結果我們覺得很失望,根本不好吃,以台中的價位來說又偏貴,(以台北來說就還好)我本身也對日出的鳳梨酥和乳酪蛋糕也一直不是很喜歡,所以真的不對我們家的口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