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吃Brunch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77(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2)2776-30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6:30~14:00 週六 07:30~15:00 每週日公休

01.jpg

朱崙街學校對面的小店,專賣早午餐的.

02.jpg

顯示點餐櫃檯,再來是廚房,最裡面是有冷氣的座位區

03.jpg

標榜用心烹調提供健康又美味的食物

04.jpg

黑板上也有些新菜色

05.jpg

座位寬鬆數量也不少

06.jpg

自助餐具醬料,不收服務費

07.jpg

菜單的種類又多又雜,真的是好難選擇,價錢都是早餐店的價格!

08.jpg

生菜沙拉( M - 200公克)$125:老實說分量滿少的,只點一份生菜沙拉根本吃不飽,生菜有點黃帶苦,但蔬果種類還算不少,個人絕ˊ價格太貴了!

10.jpg

牛肉起司漢堡+B套餐$100:有個漢堡、三個雞塊、小小小杯的紅茶

11.jpg

就是一般早餐店漢堡蛋的大小,只是把蛋換成起司,我也覺得貴了些,不過嚼起來滿香,味道還不錯,裡面也有生菜,吃起旯滿健康的;雞塊炸得酥酥脆脆的也還不錯,就是吃不飽.

12.jpg

樂活歐姆組合餐$70:有餐包、薯條、薯泥歐姆蛋;歐姆蛋包著瑪玲薯沙拉滿特別的,第一次吃到,挺喜歡的.

13.jpg

餐包是外面牛排館的那種爆漿餐包,烤得酥酥裡面冰冰涼涼,還滿不錯吃,不過單點這一份也是不會飽的

14.jpg

紅醬蘑菇雞肉燉飯$145:酸酸甜甜的番茄紅醬和少許的雞肉搭起來的滋味滿香的,燉飯口感有嚼勁越吃越香,一不注意就吃光光。

15.jpg

醬吃夯牛堡$60:有滿滿的生菜和煎得香酥培根與多汁的漢堡肉,分量不大啖口感不錯,現做熱熱的吃很棒。

16.jpg

起司蛋餅$40: 傳統薄薄的餅皮搭上蔥蛋和起司,鹹鹹香香的,搭醬油膏棒.

醬吃Brunch的種類滿多的,價格是比一班早餐店貴了些,但食材上也比較新鮮,所以也算物有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