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大食 Jack-a-len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52720

電話:(02)2727-8271

01 

原本要吃捷運永春站附近的另一家餐廳的,沒想到店家無預警的晚上公休~就往巷子裡走看到了小人大食覺得很不錯,就進去了。

02 

其實當天的生意相當的好,全部的位子都被定了,因表明我們會在30分鐘內解決(如果你們上菜很快~),所以服務生還是讓我們入座。

03-1 

有開胃菜、麵包、湯品

03-2 

義大利麵

03-3 

可以加價變成套餐

03-4 

燉飯、沙拉

03-5 

早午餐

03-6 

排餐、雙人套餐,價格算是中上左右,不過不用加服務費。

07 

套餐的麵包:奶香濃郁,麵包微微熱壓過,所以外酥內鬆軟,但吃就很香,拿來沾濃湯味道更是棒,好吃到我都想再加點一份,只可惜時間來不及。

08 

套餐的濃湯:杯子的把手是可愛的小人,和店名相呼應;服務生說這是玉米濃湯,但喝起來完全不像,喝得到碎蘑菇和碎洋蔥,滿滿的蘑菇香氣,裡面只有一點點的玉米,味道相當的好沾麵包更是棒~

09 

香蒜雞肉義大利麵$160+$99套餐:用陶碗盛裝並附上筷子,真的好特別ㄜ~用筷子吃真的方便許多呢~

10 

麵有麥香,很有嚼勁,橄欖油清炒味道很清香。

11 

雞肉是選用雞胸部位,給得很大塊,吃起來很嫩,滿好吃的。

12 

小人吃豬早午餐$280:有豬排、炒蛋、薯條、溫沙拉、法式吐司,早午餐看起來很豐富,但不能在加價套餐~

13 

溫沙拉份量不少,尤其是玉米筍、紅蘿蔔、白綠花椰菜單吃的味道酒很甜耶~

14 

薯條份量不多,炸得酥脆

15 

炒蛋鮮嫩夠味;豬排口感很棒,偏瘦但吃起來不材,越嚼越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16 

法式吐司灑上糖粉,吃起來甜甜的帶著奶香和蛋香,軟綿綿的口感,小朋友很喜愛ㄚ~

17 

雖然廚房上菜很快,但我們還是花了35分鐘左右才吃光,期間訂位的客人陸陸續續到了,服務生還跟訂位客人解釋因為有小朋友在所以請他們通融一下,很貼心的說,幸好訂位客人也有很多小孩願意等一下。非常喜歡小人大食的餐點和服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