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蓬萊台菜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55

電話:(02)2877-1168~9

網址:www.splr.com.tw

01.JPG

今年過年預約不到興蓬萊所以改在228假期來吃

03.JPG

一樣還是滿滿的人潮ㄚ~

02.JPG

一堆政商名流來吃的合照

04.JPG

年同樣是享用$7800的菜單,但是很多招牌菜色都不見了~我愛吃的招牌菜要$8800才吃得到了~又是變相的漲價。

05.JPG

白斬放山雞:雞皮很Q帶著一點油凍,雞肉很有嚼勁氣,肉汁多味道甘甜,越嚼越香越順口,不過感覺份量少了好多,以前都有剩現在是不夠吃。

06.JPG

豬乾拼五味九孔:粉粉嫩嫩的豬乾,軟中帶汁,咬下綿蜜中帶有嚼勁;九孔一份十顆。

07.JPG

九孔肉質Q彈緊實口感很好,五味醬的重口味很開胃。

08.JPG

佛跳牆:配料都很樸實但是燉得入味,裡面的料都是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又甘甜,每一口都是古早味的香濃。

09.JPG

枸杞蒸鮮蝦:鮮蝦不大,不過蝦肉鮮甜肉質也很有彈性,不過份量不多就是了~。

10.JPG

炒高麗菜:不要小看這高麗菜爽脆又甘甜,不到五分鐘就吃光光,不過份量超少的根本就不夠十人份!

11.JPG

五柳糖醋魚:肉質還算細緻但帶有一點土味,用很酸甜鹹的糖醋醬來壓都壓不住那味道,外皮炸得酥酥裡面還挺濕潤的,咬下會卡滋卡滋。

12.JPG

紅燒蹄膀:我個人是很喜歡吃蹄膀的,但是今天的蹄膀我覺得不優,本身的油脂沒有逼出來,所以每一口都覺得很油膩,肉的部分又偏乾,雖然有湯汁來補足,但還是滿難下嚥的,同桌四個小孩都不愛吃。

13.JPG

麻油腰花:麻油香酒香,腰子脆嫩,喝全身都暖呼呼的,味道很不錯,喝到連湯都沒有剩呢~

14.JPG

排骨酥+炸芋條:排骨酥和炸芋條都是一人一份,香氣四溢,想多吃都沒有辦法

15.JPG

芋條外酥內綿蜜,一入口就化開了~滿嘴的甜味~

16.JPG

我最愛得排骨炸得酥酥乾乾的,咬下去很酥脆!裡面有肉汁醃製的味道很鹹香,肉質軟又鮮甜又嫩,在口中咀嚼都捨不得吞下去,我愛死他了~

17.JPG

酸菜肚片盅:湯頭很清很清,味道很鮮甜很鮮甜,滿滿的料連蘿蔔都又甜又脆

覺得興蓬萊份量都變小了,價格也變貴了,有一點小失望~希望能恢復以前的水準ㄜ。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