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舞觀光飯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459

電話:(03)960-3808

傳真:(03)960-3919

官網:https://www.dwsresort.com.tw/

01 

綠舞飯店座落於宜蘭五結鄉,是2017新開幕的相較,於其他宜蘭有名的飯店來說綠舞比較偏僻了些,但因為如此他有比較大的腹地可以建照一個日式庭園。

02 

也許是因為附近都是田地,所以不需要建太高就能有看到蘭陽平原和龜山島海景~

03 

一進去就是低調奢華的水晶門廳,四週都沒有建築物所以光線很棒。

04 

迎賓大廳也很大,聽說會提供飲品,因為我們是星期五check in所以沒有遇到。

06 

一樓也有戶外景觀泳池,因為天氣滿冷的風又很大,所以沒有人在使用

06-1 

而且看過去我會以為是景觀造丼,天地連成一面,看不出是泳池呢~

 07

在往裡面深入是一些童玩遊戲,可以讓小朋友打發時間

08

裡面還有交誼廳有提供桌遊,只可惜沒照到。

 09-1

房間有海景和山景可以選擇,我們住的是綻雙人客房可以看海景,一進房間就是一個大衣櫥,衣櫥裡有附浴袍和拖鞋,小朋友興奮得躲進去呢!!

10 

衣櫥的旁邊就是書桌和餐桌,餐桌上還有附迎賓水果、餅乾、礦泉水,桌子並不是很大,不過幾乎都不會待在房間,所以沒差!

10-1 

King size的大床有附四個枕頭和羽絨被相當的舒適呢~我們全家都是一覺到天亮(也許是因為玩得太累了~),床上還附上日式浴衣可以泡湯用的,我倒是看到不少客人穿著日式浴衣在飯店走來走去,或是逛日式庭園,讓我有身在日本的感覺。

11 

浴室有和式降板浴缸,看出去的視野很棒,不過當天我們全跑去泡湯了~就在那裡梳洗,沒有使用到!!!真可惜ㄚ!!

11-1 

陽臺看出去就是獨棟的庭園VILLA和日式庭園,非常的遼闊寬敞

12   

浴室的備品也很齊全個人衛浴清潔用品、吹風機、毛巾、浴巾都有

  13   

包裝也都很精美呢~

14 

minibar也有提供免費的飲料

15   

茶包和咖啡

15-1 

綠舞飯店也有健身房,但是我沒有找到,因為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逛日式庭園,日式庭園有提供文創小舖DIY和免費紀念照,也有畫展和日式文物展,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16 

最棒的是還有兒童奇幻森林遊戲區,小朋友一看到這區就不離開了~花一個下午也不夠,不過日式庭園和兒童奇幻森林遊戲區都在五點左右就關起來了~到時黑漆漆暗摸摸的,還挺可怕的。

綠舞飯店因為新開幕所以設備都很新很漂亮,不過人潮並不多,所以可以悠悠閒閒在飯店或是日式庭園逛來逛去,也沒有排隊人擠人的問題,這反而是一大特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