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上海七店打浦路店)

地址:上海黄浦区打浦路金玉兰广场四楼

電話:(021)5396-03575396-0367

01 

我去年已在上海吃過海底撈了~但是我老公同年去北京出差時沒時間吃,一直心心念念的,所以特地騰出時間來去吃,本還要去南京東路店的,沒想到坐地鐵到達人民廣場後才知道沒有營業,所以只好再搭計程車趕到打浦路店,為了吃一頓晚飯竟然車程+走路共2個多小時。

02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們到達海底撈時以不用排隊了,約三分鐘就有位置,所以按摩椅~

03 

美甲都沒時間享用

04 

自助小菜區RMB¥10/人:有水果、甜湯、涼拌小菜、火鍋醬料

 05

水果只有甜瓜、西瓜、小黃瓜、番茄

06 

各式各樣的火鍋沾醬

07 

涼拌小菜

08 

木耳連子湯和紅豆湯,其實換算下來每人只要台幣五十並不貴,但是都沒有我想吃的,所以就沒有點了~另外還有酸梅湯喝到飽RMB¥6/人,也因為我不愛所以就沒有點。

 09

鍋底部份我們兩人只選用番茄湯底RMB¥25,雖然服務生一直游說在點一個,但老實說我們食量不大又不吃辣,所以還是堅持只點一個。

10 

小朋友奈不住2小時的路程睡著了~海底撈針的很貼心還提供了睡床,放在我們旁邊,一邊吃飯還可以看趙小朋友。

11 

雪花牛(半份)RMB¥29:海底撈最棒的是菜餚部分都可以點半份,這樣就可以多點幾種的,色澤和油花都很漂亮。

12 

豬五花(半份)RMB¥19:因為覺得肉質不錯就點多一點,油脂佔一半,吃起來也很鮮甜。

13 

小羔羊塊(半份)RMB¥23:份量好少ㄜ~

13-1 

沙巴魚片(半份)RMB¥18:肉質很細緻無刺,吃起來方便又鮮嫩,也沒有甚麼味道挺不錯的。

14 

招牌蝦滑(半份)RMB¥24:上次來吃最讓我驚艷的一道,吃起來又鮮又甜又彈牙,所以是我必點的菜色呢~

15 

撈派豆花(半份)RMB¥14:是海底撈自製的特別鮮嫩軟爛又煮不破,最重要的是豆香很濃郁。

16 

服務生還很貼心的招待我們水果

西瓜:沙沙甜甜的,也滿不錯吃的,免錢都很好吃,心裡會自動加分!!

17 

甜瓜:和台灣不一樣的口感,很脆很甜但是沒有瓜類的香氣。

18 

西瓜:沙沙甜甜的,也滿不錯吃的

 19

番茄湯底煮滾後,我要求要喝湯底,所以服務生拿出碎牛肉和蔥,讓我們搭著一起喝~味道真是濃郁又鮮甜ㄚ~完全不輸給台灣的番茄牛肉麵湯ㄜ~幸好之前的經驗知道有這隱藏版,不然老公就沒機會品嚐到了~

20 

雪花牛燙過番茄湯後,因為番茄的酸度提升了牛肉的甜味,吃起來有口感和味道,真是很不錯ㄜ~

21 

豬五花油脂雖較多,但是番茄湯可以中合油脂,所以吃起來不會很油膩,非常棒ㄜ~

22 

小羔羊塊要看部分,煮過之後都縮水了~變得好小一塊,有的帶筋很難嚼入口,但有得入口即化滋味漫步在口中,真難評價ㄚ~

24 

蝦滑吃起來像是蝦丸,但是蝦的鮮味去都保留在裡面,吃起來有彈性有味道,連我老公都說不錯ㄜ~

25 

魚肉吃起來軟軟的,本身沒甚麼味道,所以翻球湯底提升不少香氣,無刺又軟爛滿適合小朋友的。

 26

吃到快尾聲小朋友睡醒了~服務生送來了小章魚熱狗請小朋友吃,小朋友看得很歡喜沒想到吃入口哇哇大哭,居然是麻辣口味的~有鑒於我們一家都不吃辣,所以只好請服務生拿走。

 27

服務生為表歉意又送上一道蒸蛋,用高湯來入味的蒸蛋味道很鮮甜,小朋友吃得很滿足呢~

28   

最後我們點的拉麵(一條)RMB¥7,由拉麵師傅在我們面前表演,拉麵師傅不斷的把拉面拋向小朋友,但又快到小朋友勾不到氣撲撲,大家笑得好開心。

29   

不要小看拉麵,吃起來和刀削麵差不多ㄜ~

30 

搭上番茄當底,真的變成了番茄麵了~口感很扎實又有嚼勁,嚼起來很香又有番茄的酸甜味~

海底撈的菜餚味道真的滿不錯的,花樣又很多,但我覺得最棒的是很貼心,服務員會和我們向朋友一樣的聊天,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也會介紹我們應該去哪裡玩,招待我們些小點心,讓人覺得心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